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500盤2022/李明璁讚500盤:數量多、品質精緻又多元!

2022-09-30 22:06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第二屆500盤正式公佈評選結果,李明璁認為,500盤辦了2年,不只是個話題而已,看得出500盤要在話題以外,建立如同標題一樣,是台灣在地的美食推薦。我覺得500盤不是一個評鑑,而是「推薦」。不一樣的評審設定了一個客觀、標準化的過程,最後選出名單,其實是對食物一種很獨特的喜好,或者說是「愛」也不為過。

李明璁表示,500盤不僅是量很多,同時質很精緻,而且「太多元了!」這正是500盤精彩的地方,非常有趣。不論是哪種推薦,都會引起很多討論,就是因為台灣的美食要從「光譜」來看,並不是有垂直高低之分,而是紅橙黃綠藍靛紫,有著無數的可能,台灣的飲食生態就是非常的百花盛開。

李明璁並認為,500盤的名單非常多元,我們會欣賞fine dining,也會對street food情有獨衷,兩者相加,還會有更多的排列組合。自己本身就是日本人口中的「B級老饕」,對於500盤的榜單中,會對於有地方感、庶民氣味的料理特別有感,如果又有傳統、又有創新,就一定會去吃。

第二屆500盤 The 500 Dishes Award 2022
合作夥伴|台北101、中國信託銀行
指定用酒|百富單一麥芽威士忌
指定用車|Honda Taiwan
協力夥伴|將來銀行 NEXT BANK、Babu Long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丸莊醬油、永豐餘生技Green&Safe、B TERMINAL 航棧
贊助夥伴|甲桂林廣告股份有限公司、京懋建設機構、國雄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富宇建設機構、櫻花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場地協力|台北晶華酒店

第二屆【500盤】2022 特別報導


第二屆【500盤】2022:官網
第二屆【500盤】2022:完整得獎名單
第二屆【500盤】2022:11大特別獎
第二屆【500盤】2022:50個評審的美食故事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李明璁認為,500盤不僅是量很多,同時質很精緻,而且「太多元了!」。圖/500盤攝影團隊提供

李明璁認為,500盤不僅是量很多,同時質很精緻,而且「太多元了!」。圖/500盤攝影團隊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明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