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轉彎遇見台版小希臘! 擁無敵海景但最容易撲空的「墾丁美景咖啡廳」 藏身屏東滿洲小港口

2022-08-18 12:0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皓小月

在夏日總是人潮滿滿的墾丁海邊,竟然藏著一間讓部落客黑皮去了6次、撲空5次的「啞口海藍」咖啡廳,到底它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讓他心心念念一定要去一次呢?

「啞口海藍」位於興海漁港邊的小巷弄裡,沒有明顯的招牌,建議大家到附近時可以放慢速度,以免錯過路邊的指引小木牌,但要注意的是別隨便停車,可以停到漁港周邊的空地,再走3到5分鐘就能到啞口海藍。

外觀是藍白色建築的「啞口海藍」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室內座位區,還有二樓的天台座位區;湛藍天空搭配無敵海景,愜意地吹著海風看海,不只美到讓大家拍照拍個不停,也是悠閒放鬆的好地方,才成為「黑皮的旅遊筆記」相當推薦的墾丁景點。到訪的這一回,黑皮點了「美的冒泡」水及「美國黑幫」,被後方廣闊海景一襯托,好看又好吃。

因為沒有固定的營業時間,想拜訪的人要注意臉書或是IG的公告,才不會大老遠去結果白跑一趟喔!歡迎大家到墾丁時,不妨也來找找這間藏身小港口一隅,感受它所在美景的不滅魅力。

啞口海藍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海路116號(搜尋興海漁港)

營業時間:以臉書、IG公告為主

1F室內區最多接待4組客人,每組最多2人;2F戶外天台區最多接待7組客人,每組最多4人。

延伸閱讀:

Hello Kitty、林百貨聯名第二彈!「HAYASHI X HELLO KITTY 玩藝之屋」來跟Kitty喝咖啡

浮誇系早午餐插旗桃園! 夏日限定甜點「Meat Up」帶大家環遊世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