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母親節最應景「康乃馨花海」變大了!10大花海繽紛滿開任媽咪美拍 還能喝下午茶

2022-05-07 12:34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一年一度最溫馨花田來襲!作為母親節之花的康乃馨為許多子女表達心意的選擇,而彰化董家花田近年憑藉「康乃馨花海」成為朝聖亮點,今年也特別加開新園區,面積更廣讓大家賞花更過癮,還設有咖啡廳提供下午茶休憩,趁著花期5/31可考慮安排時間造訪,送媽媽一整片繽紛花毯。

位於彰化田尾的「董家花田」規劃了十大花海區,其中最應景的各色康乃馨深淺花瓣開得漂亮,現場也有一系列花種,像是狼尾草、向日葵、非洲菊、矮牽牛等也十分吸睛。不論是艷紅、桃紅、粉色的康乃馨,還是紫色鼠尾草、小圓球千日紅應有盡有,徜徉漸層美景中隨拍隨美,部分區域還貼心設有木台階,讓大家取景更加輕鬆,壯觀視角的美照火速入袋。

即日起至5/31,每人入園100元,就能搶當花仙子,將兩大園區的花海看到飽,並可獲贈一支康乃馨。現場也另有親子園區、摩艾石像為放電必拍,新登場的庭園餐飲館也是休憩的好地點,炎熱天氣時在咖啡廳室內來杯咖啡、飲品配點心或餐點,讓半日遊更加完整,但也別忘了全程記得配合防疫喔!

董家花田
地點: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四段161號
營業時間:08:30-18:30
花季門票:100元

延伸閱讀:

日月潭「金針花海秘境」開成地面版繁星!桃園「4000株孝子百合花」雪白滿開飄仙氣

苗栗最新「金黃花浪」美翻、彰化虎山巖「3萬株金針花海」爆開!母親節免費賞花亮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