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北5家人氣「鹽酥雞」推薦!信義美食「青春雞」聚會好地方,西門「這家」碳烤雞排要排隊一小時!

2022-01-23 11:00 Bella 儂儂

台灣美食多,每款都讓人無法招架,曾被外媒票選十大台灣必吃美食的「鹽酥雞」,就讓人好難抗拒!即便知道吃了會胖、會長痘,就是無法停下手上的竹籤啊~台北鹽酥雞店上百、上千家哪家最好吃?儂編精選「台北五家美味鹽酥雞」推薦,下次三五好友團聚就吃它!

1.青春雞CHING CHUN JEE

圖/儂儂提供    Source:青春雞CHING CHUN JEE

圖/儂儂提供 Source:青春雞CHING CHUN JEE

在信義區找不到一個舒適喝酒、吃小點的聚會好地方嗎?位在吳興街巷弄裡的「青春雞」就是你的好選擇!把傳統鹽酥雞做改良,招牌必點的「多力多雞」,把鮮嫩多汁的炸雞與多力多滋結合,不只能吃到美味炸雞的同時,還能吃到多力多滋的多層次滋味,尤其是店家自製的醬料,類似莎莎醬的口感,清爽又開胃!除了有美味鹽酥雞能吃的同時,「青春雞」還有提供酒水等特色飲品,讓人忍不住三五還有一坐下就是一個晚上。

【青春雞CHING CHUN J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59-13號1樓

電話:02 2729 1996

2.鹹酥李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想吃鹽酥雞又怕發胖?《鹹酥李》把鹽酥雞變得好清爽、好健康!以像是自組沙拉的概念,在點鹽酥雞菜色時,還可以選擇配料九層塔、炸蒜頭、生蒜碎、洋蔥絲、蔥花、花生、蘋果丁和鳳梨丁,滿滿的8樣之多超豐富!經典的鹽酥雞使用去骨雞腿肉,肉質鮮嫩多汁,肉汁帶點微微的麻油味,但又不會像是使用過多香精的死鹹味,非常涮嘴!

【鹹酥李】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1號

電話:02 2358 7899

3.180度C蜜酥香雞排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西門町鹽酥雞多到不行,除了老店師園之外,還有超大家的台灣鹽酥雞,而這家「180度C蜜酥香雞排」位在西門外圍,雖然不是在蛋黃區,但排起隊來可是沒在客氣,常常動輒1小時起跳。以「豆乳鹽酥雞」為賣點,店家細心的醃製將雞丁直到入味,使得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豆乳香氣,甜鹹甜鹹很是誘人!除了鹽酥雞之外,就連「炸玉米」也很讓人驚艷,先抹醬再下去炸,使得每一顆玉米都包裹著醬汁香甜。

【180度C蜜酥香雞排】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77號號

電話: 0933 687 611

4.肥豬的攤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說到豆乳鹽酥雞,不能錯過南機場人氣鹽酥雞店「肥豬的攤」!獨家的「豆乳鹽酥雞」店家使用天然紅糟豆乳醃製,使得鹽酥雞每塊都入味極致,完全不需要多作調味就很夠味,一次吃兩份都沒問題!若你是到了鹽酥雞攤必吃湯圓派,在這你可以換換口味點份「甜粿」完全就是阿嬤的口味,外皮酥酥脆脆內餡甜滋滋的,彷彿好像回到過年的時候啊!

【肥豬的攤】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7號

電話: 02 2301 0896

5.好佳蚵嗲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南機場的美食真的很優秀!「好佳蚵嗲」則會跟你想像中的鹽酥雞店很不一樣,主打料多實在的「蚵嗲」,將韭菜、蔥末等配料包裹得扎實又飽滿,再放了幾顆肥大的蚵仔,沾滿麵糊下去油炸,外皮吃起來酥脆,內餡有著青菜滿滿的鮮甜滋味。他們家還有一個特別菜色「炸香菜捲」,完全讓反香菜的人大呼不行!店家先將一整把香菜間夾入幾跟四季豆,在用青蔥綁起來裹粉炸,深愛香菜的你敢吃嗎?

【好佳蚵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5巷4弄

電話:02 2301 7039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食間到】南機場美食推薦!「肥豬的攤」獨門醬汁「豆乳鹽酥雞」連老饕都吮指回味!

延伸閱讀:【食間到】捷運古亭站美食!《鹹酥李》把鹽酥雞變得好清爽,帶有麻油味的鹽酥雞會噴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