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冬季必去!5家新北烏來溫泉會館推薦,「這家」今年開幕就在IG爆紅的會館即將開放晚餐時段!

2022-01-02 11:00 Bella 儂儂

位於新北市的烏來鄉,因為美麗的景色加上豐富的溫泉資源,一直是不少人休假輕旅行的地區首選,尤其是烏來的溫泉屬於無色無味道、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所以也有著「美人湯」的別稱,這幾週天氣逐漸驟降,已經慢慢有冬天的感覺了,天氣一冷當然就想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享受一下啊~儂編今天就來推薦5家位於烏來、網路上超夯的質感湯屋,假日就來一趟烏來溫泉之旅吧!

1.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馥蘭朵旗下的酒店品質完全不需要懷疑,而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除了提供住宿外,也有不少遊客是專程來泡湯或是享受餐點及下午茶的,高質感的裝潢、清幽的環境、精緻的餐食,還有每天下午限時的棋不語及空繞鼓的裝置表演,就是要你一踏進來就能徹底的放鬆。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電話:02-25771589

2.馥森阪治Trio

圖/儂儂提供   sourse:FB_馥森 阪治 Trio

圖/儂儂提供 sourse:FB_馥森 阪治 Trio

馥森阪治則是馥蘭朵渡假酒店在今年8月新開設的溫泉會館,隱身在山林的馥森阪治,每一角落都好拍到不行,超到位的日式和風湯屋加上絕美景觀,也使得店家才剛開幕就立刻在IG上爆紅,而店家除了可以泡湯外也能享用好吃的餐點與下午茶,明天起更計劃推出以原住民文化為理念的「生之饗宴」晚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看。

【馥森阪治Trio】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1號

電話:02-25771589

3.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不讓馥蘭朵專美於前,與馥蘭朵比鄰的高質感會館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也有著不少忠實的顧客,而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從大廳、餐廳到中庭,也都非常的豪華氣派,館內的溫泉池更是多變,不論戶外、室內多樣化的湯屋都讓人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也稍稍彌補了不能出國的遺憾~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88號

電話:02-26618000

4.烏來旅晨溫泉民宿

位於半腰山上的烏來旅晨溫泉民宿也是不少到烏來住宿旅客的最愛,店家最大的特色是6間房型不論是空間或裝潢風格都不大相同, 但共同點都是都有一大片採光超好的湯屋,不論是清水模牆的工業風、簡約的和式風、Tiffany藍的溫馨風,絕對都能讓你放鬆之於手機、相機還停不下來!

【烏來旅晨溫泉民宿】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37號

電話:02-26616658

5.雲頂溫泉行館

圖/儂儂提供   sourse:FB_雲頂民宿

圖/儂儂提供 sourse:FB_雲頂民宿

如果看膩了日式的湯屋,那就來點南洋渡假風吧~這家雲頂溫泉行館是目前地勢最高的烏來溫泉飯店,也因為位置關係,旅客都能徹底的享受遠離塵囂的放鬆及隱私感,而館中不論是戶外裸湯或是室內湯屋,都會看到茅草傘、原木躺椅及石雕等裝飾,讓人即使身處烏來還是有種在峇里島渡假的感覺~

【雲頂溫泉行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45號

電話:02-26617755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泡溫泉注意這6點!一次不要超過15分鐘、時間都有秘密,專家提醒「不要自己一個人去泡」

延伸閱讀:台灣5家日本認證推薦的「溫泉飯店」!「這家」早餐年年獲獎比溫泉還有名,還有兩萬年前的頂級原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溫泉旅館
你可能會喜歡
台灣人最愛「日本5大名湯」出爐!日式「湯揉」最特別
台灣人最愛「日本5大名湯」出爐!日式「湯揉」最特別
2018日本人氣溫泉排行 這五大名湯上榜
2018日本人氣溫泉排行 這五大名湯上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