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台五大「賞櫻景點」推薦!新竹秘境「山上人家」遠得要命也要去!

2021-12-28 11:00 Bella 儂儂

春節悄悄來臨,這要計畫來一趟賞櫻之旅嗎?2022櫻花季將於2月盛大綻放,雄獅旅遊為各位精選出全台5大「櫻花秘境」,等著各位來踩點!除了有萬年不敗的清境農場之外,近年超火的新竹「山上人家」同樣也美到不行!

1.新竹「山上人家」

圖/儂儂提供    Source:山上人家

圖/儂儂提供 Source:山上人家

近年近年被封為新竹最美秘境的「山上人家」高度為海拔約1,200公尺,全區五公頃的園區每到2月底花季時,與遠方山巒堆砌成彷彿就像是水墨畫一般美麗。若天氣允許運氣好還能碰上美麗的雲海景致,美得就像夢中才會出現的場景,因此這裡還被稱之為「遠的要命」非常難抵達的櫻花秘境,想看美景來這準沒錯。

2.台中「武陵農場」

圖/儂儂提供    Source:雄獅旅遊-武陵農場

圖/儂儂提供 Source:雄獅旅遊-武陵農場

說到賞櫻怎麼能錯過萬年不敗的「武陵農場」呢?園內2.1萬株櫻花接力盛開,綿延於3公里長的步道,每年都吸引數十萬旅客上山追櫻,雄獅也推出獨家秘境玩法,不走雪隧改從北橫深入拉拉山巨木林,體驗高山芬多精與美景,再直搗拉拉山恩愛農場櫻花海、武陵農場粉嫩櫻花,雙櫻一次看到飽。除了少櫻花之外,還能走訪有台版冰島藍湖之稱夢幻溫泉「鳩之澤」。

3.桃園「恩愛農場」

圖/儂儂提供    Source:恩愛農場

圖/儂儂提供 Source:恩愛農場

位在桃園拉拉山超人氣的「恩愛農場」面積達4公頃,櫻花季則從2月中開跑,一直到3月中下旬,由於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富士櫻、千島櫻交錯綻放,天氣好還可拍攝到櫻花海與遠方雪山、大霸尖山同框美景,即便位置在難抵擋,每年總還是會吸引一堆遊客到此欣賞。

4.南投「草坪頭」

圖/儂儂提供   Source:草坪頭

圖/儂儂提供 Source:草坪頭

南投不只有好茶,就連櫻花也是走一個浮誇美麗的路線!「草坪頭茶園」面積約50公頃,位在約1,300公尺山上,廣植4000棵山櫻花、八重櫻、李花等等,又粉又白的花樹穿插在高低起伏的茶園及山巒間,絕對會美到讓你相機停不下來。李花點綴出樹上白雪爆炸式綻放,櫻花長廊還能體驗花樹下午茶,堪稱一次目睹雪白瀑布加上粉色旋風。

5.新竹「司馬庫斯」

圖/儂儂提供   Source:雄獅旅遊-司馬庫斯

圖/儂儂提供 Source:雄獅旅遊-司馬庫斯

擁有「上帝的部落」美譽的司馬庫斯櫻花季夯到無話可說,沒預約根本進不了!每年到了櫻花季節,山上便會蒙上一層粉嫩色調,雲霧繚繞的氣候讓司馬庫斯增添夢幻色彩,置身仙境的氛圍美得令人屏息。雄獅則推薦,可探尋司馬庫斯櫻花步道、千年巨木群外,加碼欣賞九族文化村櫻花海,一整天根本玩不完。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秋冬北部賞花推薦5景點!16萬盆草花打造「台版富良野花毯」,「仙草花節」紫色仙境超夢幻!

延伸閱讀:秋冬台中賞花推薦7大景點!「后里環保公園」媲美新社花海,「沐心泉」賞楓紅、絕美盆地晚霞美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賞花
賞櫻
你可能會喜歡
200棵櫻花花海!京都「最早開的河津櫻」 2月就能搶先看
200棵櫻花花海!京都「最早開的河津櫻」 2月就能搶先看
中正紀念堂大漁櫻噴發! 大台北6處「城市賞櫻夢幻景點」 大眾運輸抵達超方便
中正紀念堂大漁櫻噴發! 大台北6處「城市賞櫻夢幻景點」 大眾運輸抵達超方便
超清幽賞櫻美景! 苗栗「協雲宮、蓮台山」2大寺廟賞櫻秘境,一次雙解鎖
超清幽賞櫻美景! 苗栗「協雲宮、蓮台山」2大寺廟賞櫻秘境,一次雙解鎖
春遊去!全台「賞櫻5名景」總整理 露營、泡湯、美食樂趣大不同
春遊去!全台「賞櫻5名景」總整理 露營、泡湯、美食樂趣大不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