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網友許願最想入住」全台21間飯店!這間「台灣最美」依舊入榜,哪些「都會型飯店」最受歡迎?

2021-12-19 11:00 BELLA 儂儂

今年你住過哪些很有印象的飯店,明年又期待住進那裡旅遊呢?旅遊平台 KLOOK 日前推出「許願住一晚」票選活動,統計出萬名網友「許願最想入住全台 21 間特色飯店」。其中「宅度假」體驗發揮魅力,成為網友入住的一大選擇標準。溫泉、都會或大自然,來看看名單內,哪些是你想體驗的飯店類型,哪些又同樣是你的「夢幻飯店」。

1. 70 間飯店票選,「宅度假」成趨勢

KLOOK 的「許願住一晚」票選活動舉辦自 9 月 27 日至 10 月 15 日,包括都會特色、回歸自然、親子同樂、豪華溫泉等共 7 個類型、近 70 間飯店,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想入住的飯店名單,最後得出共 21 間人氣飯店。KLOOK 觀察到,受到「宅度假」體驗的逐漸普及,眾多網友會把入住飯店也當作度假行程的重點。所以獨具特色的都會飯店,或飯店擁有能玩整天的豐富設施,又或溫泉主題飯店,都成為網友最愛的住宿選擇。

2. 「都會型飯店」最多許願,奢華風、異國感得寵!

KLOOL 表示,宅度假的風氣蔚為流行於近 2 年,其興起也與疫情影響出遊計劃有關。萬名參與投票的網友中,有超過 3 成希望能夠入住位於市中心的特色飯店,奢華感十足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或是一秒抵達日本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及充滿藝術品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等,都備受網友青睞。

相對來說,這類住宿交通方便、服務優良、設施完善且都有精緻的餐飲可享用。這些飯店本身知名度就很夠,且特色鮮明、好拍照,如和苑三井花園飯店的日式大澡堂,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的超大落地窗等──畢竟沒拍照上傳社群媒體,似乎就等於沒住過高級飯店,好拍好看知名度又高的飯店當然就佔了點優勢!

3. 「入住即度假」,這些飯店最受歡迎!

宅度假還有個精神是「入住即度假」,第二受歡迎的就是度假型的飯店,受近 2 成的網友期待。這類飯店有廣大腹地和豐富設施,包括游泳池、親子遊憩活動區等,有些甚至直接把生態園區搬進飯店裡,讓旅客待在飯店一整天都不覺得膩。

圖/儂儂提供   source:KLOOK

圖/儂儂提供 source:KLOOK

如「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直接在飯店內擁有運河,旅客可以搭著小船漫遊渡假村,它還是號稱「花蓮維尼斯」、曾獲旅遊網站票選「台灣最美飯店」的三連霸冠軍。「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渡假飯店,可近距離觀賞長頸鹿,或與小動物親密接觸;「花蓮翰品酒店」則內建 150 坪歡樂森林親子遊戲空間,結合幾米繪本主題房、戶外泳池、遊戲沙坑等。

4. 歐式莊園、和室湯屋,「特色溫泉飯店」搜尋量暴增

進入冷冬的日子,儂編個人的首選絕對是溫泉飯店啦!從 Google 搜尋趨勢上就能看到「溫泉」、「溫泉飯店」等關鍵字搜尋量,自 9 月初開始一路飆升,到 11 月底已成長 2~3 倍;票選活動中也看到約 2 成網友許願入住特色溫泉飯店。

圖/儂儂提供   source:KLOOK

圖/儂儂提供 source:KLOOK

怎麼個特色法?例如「北投日勝生加賀屋」擁有正統日式和室湯屋,是日本歷史悠久的高級溫泉旅館「加賀屋」海外唯一分館;位在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則結合原始森林氣息,泡湯的時候就像躺在森林中;「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漫步萬坪歐式莊園,將取自地底泉脈的瑞穗黃金湯直接送至客房。

5. 「許願最想入住全台 21 間特色飯店」名單

哪些飯店讓你好心動?像儂編就期待冬季過完前能有機會泡溫泉,也想念早上起床後的豐盛飯店早餐。或許你有別的願望,能夠親子同樂、眺望城市夜景或離大自然更近一些,以下網友票選的 21 間特色飯店名單提供給你:

【都會特色】

台北 -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中 - 大毅老爺行旅

高雄 - 寒軒國際大飯店

【城市豪華】

台南 - 晶英酒店

台北 - 寒舍艾美酒店

台南 -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回歸自然】

花蓮 -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 -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南投 -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活動玩樂】

新竹 -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澎湖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南投 - 力麗儷山林日月潭會館

【親子同樂】

台北 -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花蓮 - 翰品酒店

台中 - 麗寶福容大飯店

【豪華溫泉】

花蓮 -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台北 - 日勝生加賀屋

宜蘭 - 礁溪老爺酒店

【經典泡湯】

花蓮 -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宜蘭 - 品文旅

宜蘭 -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灣5家日本認證推薦的「溫泉飯店」!「這家」早餐年年獲獎比溫泉還有名,還有兩萬年前的頂級原湯!

延伸閱讀:全台首間洲際飯店登場!「高雄洲際飯店」南台灣最頂級,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大船入港、7大必住亮點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