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台「跨年煙火秀」+演唱會卡司!台北101、新北跨河煙火 義大還能賞流星&夜空水母

2021-12-01 12:55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年末將至,備受矚目的煙火秀、跨年活動及演唱會陸續曝光,讓不少人都萬分期待能夠安排適宜的行程揮別2021、迎接嶄新2022,今天為大家分享已公開的活動消息,如有新動向也會持續更新,大家不妨安排好時間療癒辛苦一整年的自己吧!

台北101

台北101煙火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煙火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去年首度推出四面立體「360度輪狀煙火」,煙火秀時長300秒,而今年因應疫情穩定宣佈舉辦歷年規模最大跨年活動,其中官方也宣佈將會施放跨年煙火秀,其中煙火數維持16000發,整體秒數則有望升級,加上贊助情況比去年好,T-Pad燈網回歸將讓整體煙火表演更加驚艷,細節將於12月中旬公佈。

新北跨河煙火

新北市政府去年首度規劃八里煙火秀,強調比照國慶高空煙火水準,施放長達10分鐘的表演,然而受疫情阻撓只得臨時取消。今年官方表示將會舉辦台灣首場跨河煙火,今年以「光耀新北-1314就愛你」為主題,預計在淡江大橋兩岸施放全台第一場「跨河煙火」,晚間20:22施放長達13分14秒的最浪漫煙火秀。

此次煙火特別細分為9個節目段,主會場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煙火效果再升級,像是高空煙火彈則採用日本七彩千輪(彈中彈)及手工排列3D造型彈,並採用日本升空煙火模式,添裝虎尾引信及生小花煙火,讓人人也能輕鬆拍到璀璨煙火。值得一提的是,新北跨河煙火範圍長達1公里,相當於101大樓高度的2倍,超廣範圍在淡水及八里河岸都能觀賞,另提供直播供民眾在家安心欣賞。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2022跨年煙火秀模擬圖。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2022跨年煙火秀模擬圖。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早前成為全台最早曝光的煙火秀消息,作為南台灣最盛大的煙火秀表演,預計於義大世界大草坪施放888秒花火。官方今年邀請國際級工藝大師打造頂級尺玉煙花,更獨家從歐洲引進「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首次登台的煙火展演方式將讓煙火如空中的水母躍動,另有升級版「昇曲導付」煙花呈現,小花煙火有些如同流星劃過夜空,再由大尺寸煙火接力,打造令人難忘的璀璨饗宴。

演唱會加碼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

除了煙火秀,台北跨年活動日前曝光首波卡司名單,由話題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主持群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擔綱,而表演嘉賓則有黃小琥、Tizzy Bac、旺福、茄子蛋及動力火車。

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

台中跨年由金鐘獎紅毯主持人蔡尚樺、阿KEN主持,活動於水湳中央公園登場,除了有首波公開的頑童MJ116,最新也釋出Ella陳嘉樺及周興哲的登台消息,讓粉絲暌違一年又可以在現場欣賞共襄盛舉。

2022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

台南12月祭出一系列耶誕跨年活動,除了12/19有動力火車的原聲草地音樂會、12/25晚間巨型耶誕演唱會請到徐佳瑩,12/31亦有好Young跨年演唱會,目前最新公開的重磅卡司為艾怡良,後續陣容將陸續曝光。

2022高雄跨年晚會

高雄市政府「2022高雄跨年晚會」今年以雙舞台呈現,作為明年台灣燈會的盛大會前會。「蓬萊舞台」由Sandy吳姍儒與浩角翔起主持,「高流舞台」的演出樂團則有棉花糖、Crispy脆樂團、吾橋有水。

延伸閱讀:

終於紫翻了!桃園5公頃「楊梅版薰衣草花海」滿開 仙草花節本週最美

「史努比聖誕樹、燈海隧道」台北最美耶誕亮點!中山站還有史努比巡迴展免費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跨年
台北101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101跨年煙火「彩色世界」搶先看  融合台日煙火綻放300秒
台北101跨年煙火「彩色世界」搶先看 融合台日煙火綻放300秒
台北101地面到高空35處夢幻燈飾 雙跨年迎接500萬人潮
台北101地面到高空35處夢幻燈飾 雙跨年迎接500萬人潮
跨年看台北101煙火 氣象局分析今晚風向:站這觀賞較好
跨年看台北101煙火 氣象局分析今晚風向:站這觀賞較好
迎接2023!周末101跨年煙火登場 最新交管措施看這邊
迎接2023!周末101跨年煙火登場 最新交管措施看這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