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南特色民宿推薦Top5!「南人旅人」無邊際泳池超吸睛,「靡生 」波希米亞風格套房IG瘋打卡!

2021-11-24 13: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近期疫情漸趨平緩,又加上國旅券的發放,儂粉們是否蓄勢待發,準備規劃旅遊呢?而擁有文化歷史底蘊與傳統美味小吃的台南,是許多人的首選旅遊城市!今天儂編就介紹5間私藏台南民宿,推薦給儂粉們,趕緊手刀預定出去玩吧!

1.南人旅人

圖/儂儂提供  Sorce:celinechenn_@IG

圖/儂儂提供 Sorce:celinechenn_@IG

疫情期間沒辦法出國度假?沒關係!來到台南的「南人旅人」就能滿足你!純白的現代感建築以及超美的無邊際游泳池,讓你一踏進民宿就感受到滿滿的異國度假風情!而除了超好拍的無邊際游泳池,民宿還提供麻將間、KTV包廂與兒童遊戲室,不管是想摸個兩圈,還是高歌狂歡,通通都能滿足你,讓你待在民宿就能玩好玩滿!

【南人旅人】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530巷50號

電話:06 284 2777

2.仙湖農場

位在台南東山的「仙湖農場」,早就是IG熱門的打卡民宿,連台劇《俗女養成記2》都來這裡取景!無邊際的水池以及大片的自然山景,讓儂編彷彿來到世外桃源。熱門的迎山日式套房,除了可以一覽180度山巒美景,還提供茶具,讓你可以一邊泡茶,一邊欣賞美景,超級愜意!而除了住宿之外,還有許多DIY活動,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

【仙湖農場】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2號

電話: 06 686 3635

3.白墅 bianca

今年剛開幕的「白墅 bianca」,純白的韓系傢俱與浮誇的旋轉樓梯,讓儂編以為來到了韓國咖啡廳!房間牆上的日落燈與度假風格的小陽台,每個角落都讓儂編相機按不停!除了美到不行的住宿空間,房間的配備也很齊全,從音響到投影機應有盡有,玩累了也可以在房間看電影、聊聊天,是不是超級Chill~

【白墅 bianc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2號

電話:06 703 1080

4.台南日和

圖/儂儂提供  Sorce:esme.chen@IG、ruru1419@IG

圖/儂儂提供 Sorce:esme.chen@IGruru1419@IG

如果喜歡無印簡約感的住宿空間,那麼你一定要來「台南日和」!一層一戶的空間設計,提供整層的獨立空間,純白色的簡約空間與木製傢俱,舒適的氛圍讓你像在家一樣放鬆!而民宿附近也有超多風格小店,從咖啡廳到酒吧通通都走得到,喜歡探店的儂粉們非常適合入住這間!

【台南日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20弄15號

電話:0919 160 441

5.靡生 - Maison Bohe'me

一走進「靡生 - Maison Bohe'me」,竹藤吊燈以及木質調的裝潢設計,就讓儂編感受到濃濃的波希米亞風情!且每一間套房與公共空間都是民宿主人親自設計規劃的,從房間角落的各個細節到沐浴設備,都能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而民宿的衛浴空間採玻璃天窗的設計,搭配大量的蕨類植栽,營造出森林系的異國氛圍,讓你連在浴室都能拍網美照!

【靡生 - Maison Bohe'm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2號

電話: 0909 190 119

編輯整理:邱品融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南民宿推薦「來了」,版畫店變身復古摩登空間!陽台,花磚、獨立浴缸,每個角落都是品味

延伸閱讀:台南甜點推薦「桑原商店」,昭和風老宅前身是電棒燙髮廊,日本零食、雜貨買到瘋

延伸閱讀:台南美術館二館遇勁敵!「台南市立圖書館」每個角落都像藝術品,網美打卡正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台南
民宿
你可能會喜歡
東湧一級能效熱水器環保節能又省能源費 購機現折6,000元
東湧一級能效熱水器環保節能又省能源費 購機現折6,000元
快到松山文創拿免費住宿券!「好客民宿」品牌一日快閃
快到松山文創拿免費住宿券!「好客民宿」品牌一日快閃
開窗就見藍眼淚! 「5間馬祖追淚旅宿」一次看
開窗就見藍眼淚! 「5間馬祖追淚旅宿」一次看
連假就去這!宜蘭頭城「渲咖啡」無敵海景一秒置身希臘愛琴海,推薦餐點、鄰近景點1次收
連假就去這!宜蘭頭城「渲咖啡」無敵海景一秒置身希臘愛琴海,推薦餐點、鄰近景點1次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