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大安區蔬食餐廳推薦Top5!「 二本餐廳」巴西莓果碗好夢幻,「Herbivore」素烤鴨顛覆你對蔬食的想像

2021-11-14 11: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nihaoso@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nihaoso@IG

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愈來愈多人開始嘗試蔬食料理,不只讓飲食習慣更健康,還能對環境友善,也因此,主打蔬食的餐廳選擇性也愈來愈高,從熱炒到烤鴨樣樣都吃得到!今天儂編就精選5間大安區蔬食餐廳,讓你不吃肉也能享受到豐富美味的餐點!

1.Herbivore復興店

圖/儂儂提供   Sorce:zero_12.15@IG

圖/儂儂提供 Sorce:zero_12.15@IG

座落於東區SOGO後方的「Herbivore」,灰色清水模與大片落地窗的裝潢設計,讓店面在巷弄內顯得格外醒目,店內主打各式異國料理,從中式、泰式到義式,菜單上都找得到!其中最讓儂編驚艷的餐點,就是店家特製的素烤鴨,焦脆的鴨皮搭配獨門沾醬,從口感到視覺都讓儂編感覺不出它是素食

【Herbivore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電話:02 2721 0258

2.Chao‧炒炒蔬食熱炒

誰說吃素不能吃熱炒?由「蔬食餐酒館BaganHood」推出的新品牌「Chao炒炒蔬食熱炒」,讓吃素的儂粉們下班聚餐多了一個新選擇!店內總共提供60種菜色,從糖醋魚片、上海菜飯到酥炸米血,你能想得到的熱炒品項通通都有,每一樣都超級下飯!且店內的餐點大部分都能去五辛,不吃五辛的儂粉可以放心前來!

【Chao‧炒炒蔬食熱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

電話:02 2775 3005

3.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

隱匿於大安區巷弄間的「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店面以都市工業風裝潢,點綴著綠意盎然的植栽,打造舒適自在的用餐空間。店內主打蔬素料理,餐點都以食材的原型呈現,而每桌必點的巴西莓果碗,以酸甜的果昔為基底,搭配堅果、燕麥與新鮮水果,不只好吃,顏色也超夢幻,一上桌就讓儂編相機按不停!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電話:02 8773 7033

4.撒福豆

圖/儂儂提供  Sorce:piggeeats@IG

圖/儂儂提供 Sorce:piggeeats@IG

主打無麩質蔬食的「撒福豆」,隱匿於商業大樓的二樓,店內除了販賣歐姆蛋包飯與漢堡排咖哩等經典日式洋食,甜點也是一大亮點!菜單上最熱門的無麩質舒芙蕾,採現點現做,鬆軟綿密的口感,搭配豆乳製作的鬆餅沾醬,整體吃起來輕爽又富有層次感,喜歡甜點的儂粉絕對不能錯過!  

【撒福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6號2號樓之3

電話:02 8773 4268

5.Mianto 艾果豐 

位於仁愛街巷弄內的「Mianto 艾果豐」,是由來自南非的女主廚所開設,歐式風格的店面以及典雅的室內空間,都能看出店主獨到的裝潢設計品味!菜單上的異國料理,從紅酒燉牛肉到傳統的南非咖哩盒子,每一樣都兼具美味與擺盤,且店內除了主打純素無蛋奶,同時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非常適合帶著毛小孩一起來聚餐約會!

【Mianto 艾果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26弄6號1樓

電話:02 2711 8473

編輯整理:邱品融

首圖圖片:hi.nihaoso@I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精選全台4家新潮蔬食餐廳!中部「大蔬廚房」、南部「赤崁璽樓」,創意料理將顛覆你對素食的印象!

延伸閱讀:爭鮮迴轉壽司改賣「蔬食」?新品牌「爭先食蔬」全台唯一開在桃園,130道料理完全素食天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蔬食
素食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蔬食餐廳推薦Top 5!肉食主義者激推「BaganHood」,大稻埕「叁食山」吃「 未來牛」也吃景色!
台北蔬食餐廳推薦Top 5!肉食主義者激推「BaganHood」,大稻埕「叁食山」吃「 未來牛」也吃景色!
茹素也能吃!一蘭「蔬食版豚骨拉麵」登台 滋味神還原
茹素也能吃!一蘭「蔬食版豚骨拉麵」登台 滋味神還原
全台首家「植物系生吐司」咖啡廳!台北新開最美亮點 素食串串、濃湯吐司超療癒
全台首家「植物系生吐司」咖啡廳!台北新開最美亮點 素食串串、濃湯吐司超療癒
放假吃太多怎麼瘦?5大瘦身迷思,無糖豆漿、水煮青菜不一定最好 !
放假吃太多怎麼瘦?5大瘦身迷思,無糖豆漿、水煮青菜不一定最好 !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