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俗女2》同款美食入袋!嘉玲指定款春捲「20分糖」 高級吃法被讚正港台南人

2021-10-12 16:0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台劇《俗女養成記2》於雙十當晚正式落幕,劇中出現的拍攝景點掀起朝聖潮,美食類乃至主角使用的商品都引發高詢問度。除了爆紅取景地、已知的喫茶店等,日前也釣出台南老店「金得春捲」分享,主角陳嘉玲大結局指定的春捲吃法為「二十分糖」的高等級吃法,認證其為「血裡都流著糖的台南人」,更吸引饕客留言自己的指定款,引爆新一波討論。

台南人氣美食「金得春捲」為國華街商圈排隊名店,近日於臉書專頁表示,陳嘉玲劇中指定的吃法口訣為「無蝦多豆超甜」,所謂「超甜」為加價五元撒上花生糖粉的「二十分糖」,感歎其懂吃高級吃法。店家也說明,春捲其實還有多糖(十二分糖)、正常(十分糖)、少糖(八分糖)、半糖(五分糖)、微糖(三分糖)、微微糖(一分糖)、無糖等糖度選項。

貼文一出,有網友附和「春捲就是要很多花生糖粉才對味啦」,也吸引大批鐵粉分享各自的內行吃法:「我都是少糖瘦肉無蒜」、「無糖不要花生粉不要肉」、「我要無蝦多豆三分糖」、「半糖無蒜無蔥豆,多煎恰一點超好吃」、「我要瘦肉花生粉不要蝦子」、「我喜歡吃多蝦多皇帝豆多豆干無肉加糖,最愛是春捲皮包花生糖粉啦」。

至於獨特的皇帝豆配料也有兩派人馬,有人提及「唯一不能接受的食材就是皇帝豆啊」,也有人懷念皇帝豆配軟嫩骨湯,而劇迷則表示「不管她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份」,嘉玲同款美食快筆記。

延伸閱讀:

這不在京都!新竹最新咖啡屋「日式庭院&老宅空間」秒出國 米漢堡、甜點百元有找

台南新百貨!在地人的回憶「東帝士百貨」舊址變身14層建築 網友敲碗盼溫蒂漢堡回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俗女養成記
你可能會喜歡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被當「台北女子圖鑑」對照組 「俗女」導演吐觀後心聲
被當「台北女子圖鑑」對照組 「俗女」導演吐觀後心聲
「俗女」拍第3季?導演喊出:謝盈萱自編自導自演!
「俗女」拍第3季?導演喊出:謝盈萱自編自導自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