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花蓮早午餐推薦Top5!文青風「阿秀奶奶」勾起兒時回憶,「奇幻地咖啡館」乾燥花海網美最愛

2021-05-07 11:00 Bella 儂儂

找一個悠閒的早晨,選一間自己喜歡的早午餐,放慢步伐、細細品嘗每道料理的味道。其實,花蓮是個擁有眾多早午餐選擇的地方,每間都各具特色,讓你感到驚艷又有質感,接下來要介紹的5間早午餐店是什麼,趕快跟著一起看下去。

店兒時回憶「阿秀奶奶」

一間巷弄裡的文青早午餐店「阿秀奶奶」,老闆因為想紀念自己的奶奶阿秀,所以開了這間店來紀念與回憶奶奶的愛與溫度。來到這,吃著必點招牌「有碗粥」,精緻又特別的餐點,頓時以為自己在吃懷石料理,不僅樣樣美味,甚至看著配餐的菜色,彷彿回到兒時時光,讓你想起家的味道。

【阿秀奶奶】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79之4號

電話:03-831-6136

營業時間:09:00~16:00 (固定週三公休、其餘公休日請看FB或IG粉專)

北歐花園「小巷茉莉」

位在花蓮市區巷弄裡的「小巷茉莉」,是間許多網美來朝聖的IG打卡餐廳之一,不管室內還是室外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店內挑高的設計搭配上白色為主的色調,有種北歐風的感覺,天氣好的時候,走到戶外綠意盎然的小花園,享受花蓮的愜意生活。來到這,別忘了要點一份有名的「舒芙蕾鬆餅」,但是它只有限定下午2點到5點這段時間才有販售,想吃可別記錯時間喔!

【小巷茉莉】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62號

電話:03-833-3562

營業時間:12:00~20:29 (固定週一公休)

乾燥花海「奇幻地咖啡館」

位在遠百附近的「奇幻地咖啡館」,店內的綠意佈置和天花板上一大片的乾燥花海,整個驚艷眾人,甚至還是IG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古典的裝潢配上木質調的桌椅,給人一種慵懶舒適的感覺,讓人想在那裡待上一整天。這裡不僅餐點美味還能拍美照,喜歡拍照吃美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間。

【奇幻地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97號2樓

電話:03-832-1883

營業時間: 11:30~18:00 (出餐至17:00)

(公休時間請看FB粉專)

歐式氣質風「菇菇早午餐」

鄰近慈濟科大旁的「菇菇早午餐」,歐式風格的裝潢,店內以黑金色調和復古精緻的擺設做搭配,打造出高雅又氣質的用餐環境,除了好拍之外,連早午餐的份量也很豐盛,價格的部分也很親民,整體來說CP值根本超高,同時也是間民宿的它,只要每到周末,1樓的用餐區總是高朋滿座,儂編建議要來用餐的儂粉們,記得要事先訂位,才不會吃不到唷。

【菇菇早午餐】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776號

電話:03-857-0618

營業時間:9:00~14:00 (固定週三公休)

超人氣店家「5+商行」

位在建國路巷弄裡「5+商行」,其實有個可愛的唸法,原來「5+」這個名字,是台語的「有吃的」意思,老闆希望從這個名字能帶給大家最簡單親近的感覺,就像這邊的餐點一樣,感受到老闆的親切與用心。白色的裝潢搭配透明的大窗戶,給人一種簡約清新的感覺,這間超高人氣的早午餐店,除了嚴選小農的新鮮食材之外,老闆獨自一人精湛的廚藝相當吸睛,餐點不僅好拍、好吃,還很健康。

【5+商行】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5巷16弄6號

營業時間:11:30~17:00 (公休時間請看FB粉專)、店家不提供預約訂位

      

編輯整理:劉馨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北質感系早午餐Top5!玻璃貨櫃屋、夢幻純白建築美到讓你拍照到手軟

延伸閱讀:花蓮早午餐推薦「森山舎」,草原環抱日式老宿舍,「自栽自做」法式吐司是大自然賞賜的美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早午餐
你可能會喜歡
限時1個月!「國王排名 x 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台北、台中雙場地快閃登場
限時1個月!「國王排名 x 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台北、台中雙場地快閃登場
ACME高升了!首進駐101的35樓,開幕套餐免費送餅乾,Happy hour酒水8折
ACME高升了!首進駐101的35樓,開幕套餐免費送餅乾,Happy hour酒水8折
最大獎「2人免費吃15次」!貳樓15周年慶會員人人有獎
最大獎「2人免費吃15次」!貳樓15周年慶會員人人有獎
屏東早午餐推薦「The Grounds」,玻璃屋植栽、陽光簇擁,「澳洲mix屏東」創作特色甜點料理
屏東早午餐推薦「The Grounds」,玻璃屋植栽、陽光簇擁,「澳洲mix屏東」創作特色甜點料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