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陽明山景觀餐廳推薦Top5!「山上聊」遠眺台北盆地美景,「好樣秘境」純白玻璃屋網美最愛

2021-04-23 11:00 Bella 儂儂

現代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總是步調快到讓人喘不過氣,偶爾來點放鬆之旅,走在山間小路上放慢步伐,享受大自然之美。在陽明山有5間景觀餐廳,讓你遠眺整個台北盆地,發現山間的秘密之地。

家的感覺「山上聊」

這間「山上聊」是一對夫妻共同經營,不僅是住家還是間咖啡廳,所以進門前需要脫鞋子,彷彿就像回到家一般,輕鬆自在,店內的木色桌椅配上黃光,暖色調的設計,讓人感到溫暖與享受,坐在吧檯旁的位置上,遠眺整個台北盆地,吃著美味的甜點,一掃疲憊的情緒。

【山上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之17號

電話:02-2861-5766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週五)、11:30~19:00(週六~週日)、固定休一二

純白玻璃屋城堡「好樣秘境」

純白色系的設計搭配上大片玻璃窗,彷彿在森林中的城堡,白天陽光灑進來的光線,任何一個角落都成了網美拍照景點,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綠意盎然的美景,還可以遠離都市的吵雜,成了姊妹情侶拍照的好地方。

【好樣秘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之1號

電話:02-2862-6488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固定休週四

美式鄉村風「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

你不說,儂編還以為來到美國。這是間美軍俱樂部改建的復古風餐廳,紅磚建築搭配美式鄉村風的傢俱,整個空間不僅寬敞還帶點復古的感覺,是許多人來到陽明山的打卡景點,不管室內還是室外都很好拍,除此之外,竟然還有庭院和噴水池,這麼華麗的地方,趕快和姊妹相約來拍照。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電話:02-2861-8282#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0:00(最後點餐19:00)、假日10:30~20:30(最後點餐19:30)

情侶約會首選「The Top屋頂上」

圖/儂儂提供    source: The Top屋頂上@FB

圖/儂儂提供 source: The Top屋頂上@FB

這間「The Top 屋頂上」相信許多人對它應該不陌生,號稱陽明山最美的夜景餐廳,除了可以遠眺大台北之美外,還是許多情侶約會必選景點之一,場內充滿南洋風情的佈景,讓人彷彿置身峇里島,儂編建議想要白天和夜晚的景象一次看到的儂粉們,可以考慮預約傍晚的用餐時段,這樣可以同時享受兩種美景,而水池觀景區的部分,則是燒烤區,只開放給每日現場排隊的客人,想吃記得早點去排隊唷。

【The Top屋頂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電話:02-2862-2255

營業時間: 17:00~03:00(週一~週五)、12:00~03:00(週六)、12:00~03:00(週日)

美國小鎮「The Cafe by 想 陽明山」

圖/儂儂提供    source: thecafeby@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 thecafeby@IG

這間「The Cafe by 想 陽明山」有兩棟建築,一棟是純白色木屋,另一棟則是黃色木屋,兩間都是早期的美軍宿舍改建而成的咖啡廳,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美國小鎮,白宮的沙發區好像美劇經常出現的場景,一家人坐在那談笑風生,是個家庭聚會的好選擇。

【The Cafe by 想 陽明山】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30號

電話:02-2862-6628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週五)、10:30~21:30(週六~週日)

      

編輯整理:劉馨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北老宅咖啡廳推薦這5間!板橋「微間宿生」熟悉的三合院,「AKA」見證大稻埕繁榮歲月

延伸閱讀:還以為是在北歐!南投的《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無邊際泳池、鄉村風房間一夕爆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餐廳
陽明山
鄉村風
你可能會喜歡
開業19年!陽明山人氣甜點「亞尼克夢想村」7月底熄燈
開業19年!陽明山人氣甜點「亞尼克夢想村」7月底熄燈
冰雪奇緣2/「民歌」再度翻紅?Elsa不再唱〈Let it go〉,復古曲風般上大螢幕!
冰雪奇緣2/「民歌」再度翻紅?Elsa不再唱〈Let it go〉,復古曲風般上大螢幕!
熱夏印花/鄉村風洋裝 洋溢浪漫少女味
熱夏印花/鄉村風洋裝 洋溢浪漫少女味
太殺底片了!精選全台必拍「6處繡球花熱點」,日系穿和服賞花、穿梭歐風城堡花海統統有
太殺底片了!精選全台必拍「6處繡球花熱點」,日系穿和服賞花、穿梭歐風城堡花海統統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