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北部就能賞梅!石門水庫「梅花雪秘境」滿開炸裂 免爬山沐浴仙氣美景

2021-01-19 12:57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不想跑遠的北部人快看!1月吹起梅花雪熱潮,中南部各地賞梅景點皆傳出花況盛放好消息,如今有網友分享了位於桃園石門水庫的一處「梅花雪秘境」,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美度不輸國外。

這處賞梅亮點隱身桃園石門水庫,有斜度的地勢種有梅樹,白色花穗在前陣子冷天加持下開好開滿,搭配陽光,場景顯得仙氣十足。若想把握時機搶拍梅花雪,導航石門水庫楓林步道即可抵達。網友分享花海位於水壩下方,開車可直達,若在壩頂上也能賞見這片雪白美景,完全不必費力登山。周邊還設有涼亭,可以稍微駐足休憩,靜下心來欣賞梅花花海,療癒身心。

除了梅花,楓林步道亦是低海拔賞楓之地,周遭還有土石壩的山水風光,搭配槭林公園一併順遊賞花、踏青,超適合安排成一日遊,享受悠閒的一天。 

石門水庫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一段68號(石門水庫楓林步道)

延伸閱讀:

台灣7處「山城雪」免費拍!2021賞梅秘境 新社梅花隧道、南投山景白茫茫

北部新據點!鶯歌「山水步道、賞夕亮點」 全新2層樓高觀景平台啟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石門水庫
你可能會喜歡
福華三城「住一晚送一晚」 高雄、新竹、石門水庫聯賣
福華三城「住一晚送一晚」 高雄、新竹、石門水庫聯賣
媲美雪景的「全台梅花聖地」新盤點!不只南投信義鄉,北部、日月潭步道也能賞梅
媲美雪景的「全台梅花聖地」新盤點!不只南投信義鄉,北部、日月潭步道也能賞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