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中捷運沿線美食Top 10!超狂「清真恩德元」牛肉鍋、「白水豆花」,排隊名店吃不完!

2020-11-27 11:00 Bella 儂儂

台中捷運本週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免費試營運,首先由綠線率先啟航,周邊不只有逢甲夜市、一中商圈,就連國家歌劇院也有經過,不只造福了台中當地人,就連想前往台中旅遊的旅客,在交通上也變得超級便利。今天儂編就為各位帶來10家「台中捷運週邊美食」,不管你是想吃甜的鹹的通通有!

水安站「湯棧」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chaleteating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chaleteating

來到台中怎麼能錯過輕井澤家族呢?輕井澤集團旗下全新鍋物品牌「湯棧」,走一個台灣傳統鍋物路線,不論是阿嬤拿手的麻油雞、剝皮辣椒鍋樣樣俱全,儂編最愛它們家「剝皮辣椒鍋」,儘管夏天爆熱也要來一鍋才行,味道香濃青菜煮下去使湯頭清甜無比,尤其是「滷鴨血」一定要來兩盤,那入味到爆汁爽感,讓人難以忘懷啊~

【湯棧鍋物】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8號

電話:04 2258 0617

文心公園站「春丸餐包」

最多美食的一站「文心公園站」覺得榜上有名,鄰近審計新村更有許多文青小店讓你逛。超人氣的「春丸餐包製作所」超火紅到一路開了兩家店。麵包外皮覺起來香又Q,口味甜鹹都有,甜的推薦有著綿密不死甜的經典口味「萬丹紅豆」,若是你跟儂編一樣愛吃鹹的,則可以選擇日式口味的「廣島風豬肉炒麵」,也有不同風味!

【春丸餐包製作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32號

電話:04 2372 0880

文心公園站「魚刺人雞蛋糕」

光是在審計新村這你就能耗掉大半下午的時間,網美最愛的「魚刺人雞蛋糕」,經典口味「牛奶卡士達」也是必吃選項,香濃的奶油內餡一咬下去急著爆漿,甜而不膩的口味讓人多吃也不罪惡。特愛茶味的儂編則推薦「魚池阿薩姆」口味,淡淡的茶香味讓人一定也不膩口!

【魚刺人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電話:04 2302 3099

        

文心公園站「白水豆花」

粉絲請拿出你的尖叫聲!宜蘭礁溪必吃美食「白水豆花」本月趕上台中捷運試營運也來到台中啦!今年更首度來到台中地點就選在熱鬧的審計新村,開幕前幾天就造成天天客滿的好成績。招牌的「麥芽糖花生綜合豆花」淡淡麥芽糖,淋上糖水後配上Q彈的白粉圓,每口都能感受到麥芽糖的回甘滋味,台中民眾真的好幸福啊~

【白水豆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6號

文心公園站「凡日bread & meal」

這個澱粉太讓人罪惡了吧!「凡日 bread & meal」家的吐司吃過就回不去了,不管是甜鹹都能變出新招!選擇「凡日雙拼吐司」準沒錯,甜鹹口味都吃得到,一半芋泥一半馬鈴薯沙拉,最銷魂的是芋泥竟然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太超過了!還有甜點「黑可可甜橙溫蛋糕」溫熱紮實的甜橙磅蛋糕,上面加了混著甜橙汁的馬斯卡邦,以及70%純度的巧克力做成的生巧克力醬,減肥期間就讓我再貪吃一口吧。

【凡日 bread & meal】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75號

電話:04 2301 3987

市政府站「分子藥局」

圖/儂儂提供  Source:分子藥局@Facebook

圖/儂儂提供 Source:分子藥局@Facebook

有全台最美藥局之稱的「分子藥局」,靠吃冰來解救現代人的文明病!舉凡宿醉、記憶力差、想美白、壓力大通通能對症下藥!雖然說良藥苦口,但這個藥也太美味了吧!若你是長期失眠患者,可以來一球「TIME TO SLEEP 失眠退散好夢冰」使用薰衣草及洋甘菊舒緩緊繃的情緒,對於調整睡眠、減低焦慮有著顯著的效果。

【分子藥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電話:04 2251 3080

櫻花文心站「一心臭豆腐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miyakemi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miyakemi

若是愛逛夜市的你請在「櫻花文心站」下車,來到台中豈有不到逢甲夜市吃一輪的道理!知名的臭豆腐夯店「一心臭豆腐」沒有排隊你可是吃不到,它們家的臭豆腐素食也食用,不只搭配小黃瓜,附贈的泡菜也很清爽夠味。豆腐外層炸酥脆,一口咬下去馬上爆汁,搭配上一定辣椒超夠味!

【一心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號

電話:04 2452 5389

櫻花文心站「明倫蛋餅」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charline_wang_foodie_life

圖/儂儂提供 Source:IG@charline_wang_foodie_life

再來也是紅到開兩家分店的「明倫蛋餅」,共有4種調味料可選,分別為特製甜辣醬、醬油、胡椒粉、辣椒粉。可先從店內招牌的「甜辣醬口味」選起。麵皮吃起來QQ的與早餐店有很大的不同,略帶甜麵皮香,還有大量的蔥讓人營養均衡!

【明倫蛋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電話: 0975 791 179

南屯站「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這家「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可是狂了!雖然賣的是餃子,但最出名的卻是超霸氣的牛肉鍋,美味程度完全不輸台南名店。濃濃的碳味讓人光聞就感到滿足,一上桌便會被他多到滿出來的牛肉塊給嚇到,滿滿的帶筋牛肉還有牛肉丸,底部再鋪上滿滿的寬冬粉,吸飽了牛肉湯汁超涮嘴,湯頭喝起來甘醇沒有過多的牛油非常順口,值得一推!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電話:04-2471-7240

崇德文心站「明賢行」

「明賢行」是間位在巷弄的老宅餐廳,賣著家常的媽媽菜料理,一份套餐除了有一道主菜外,還配上沙拉、水果與湯品。「三溫暖爌肉飯」則讓常客最為推薦,將三層肉燉的入味,沒有過多的豬臭味,淡香的醬汁就足以讓人忍不足扒掉一碗飯!店內還有販售養生飲品,薑茶、甘草茶等等讓前來用餐的民眾補身體!

【明賢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62號

電話:04 2223 3316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中捷運」試營運免費搭乘一個月!逢甲夜市、歌劇院請這站下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食
冰品
甜點
火鍋
臭豆腐
台中捷運
你可能會喜歡
草莓超浮誇草莓火山冰 草莓鋪滿滿還狂冒煙
草莓超浮誇草莓火山冰 草莓鋪滿滿還狂冒煙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食推薦Top5!泰奶控必吃「奇維奇娃」,「annyoung cafe」木質調裝潢掀起IG打卡潮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食推薦Top5!泰奶控必吃「奇維奇娃」,「annyoung cafe」木質調裝潢掀起IG打卡潮
海底撈「花椒奶茶雪糕」全家買得到!麻辣鍋尬奶茶,鮮奶油起司夾心鹹香好味
海底撈「花椒奶茶雪糕」全家買得到!麻辣鍋尬奶茶,鮮奶油起司夾心鹹香好味
錢都涮涮鍋「全面85折+小米酒酒釀鍋」台東專屬!加碼全台「關廟鳳梨霜淇淋」吃到飽
錢都涮涮鍋「全面85折+小米酒酒釀鍋」台東專屬!加碼全台「關廟鳳梨霜淇淋」吃到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