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紅攝影技巧攻略!YouTuber Peeta教你拍出模特級美照 站姿、角度通通要注意

2020-08-19 11:27 udn STYLE Lannie

每次拍照都不知擺什麼姿勢、喬什麼角度,空有出色外型與身材,卻只能看著別人的社群網站羨慕。想要拍出網美等級的美照其實一點都不難,YouTuber營養健身葛格Peeta找來了攝影大師Solo教導大家怎麼在海邊拍出有如明信片般的美照,展現出訓練多時的健美身材,只要跟著這幾個步驟做,你也能成為零死角網美。

以站姿來說,攝影大師Solo建議大家不要站得太呆版、太正面,可以選擇微微旋轉上半身,以側面的方式面對鏡頭,並搭配叉腰、前腳尖墊起、延伸軀幹、骨盆前傾等技巧來修飾腰身、拉長比例增加曲線美,讓畫面更顯張力。另外,角度方面則已由下往上拍的方式,讓畫面中的腰臀比更加好看勻稱,展現訓練以久的完美寶特瓶身材。

坐姿的部分,最重要的就是時刻記得要延伸身體曲線,腿往前身,手網後擺撐地,切忌手不要離身體太近,不要駝背,才能呈現出有如模特兒般的逆天比例,拍出媲美時尚大片的美照。

至於男生族群,通常有在健身的男生追求的美照重點與女生相反,相比喜歡高、瘦、曲線美的女生,男生更偏愛能展現肌肉線條的照片,因此要注意的重點則與女生相反,像是轉身時手不要伸太開,可以微微往內夾,偷偷使力讓肌肉線條更明顯;坐著撐地時則記得不要將手伸太遠,並微微用力往內夾讓三頭肌更明顯。另外,角度方面太低太高都不好,最好的角度是落在腰間微微上仰。

其實,YouTuber營養健身葛格Peeta的網站上還有許多關於健身、怎麼拍照的技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上看看,畢竟想拍出美照,除了攝影技巧外,本身的身材線條更是重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