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公尺磨石子滑梯+滑草場!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樂場」全新溜小孩天堂

2020-07-11 12:28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經常與淡水在旅行規劃行程配作對的八里,近期以親子共融公園遊憩設施升級大變身,設有20公尺的滑梯、大草坡、尋寶沙坑等,不僅能讓小孩自由走跳,也適合大人一起放風,絕對是熱門休憩好去處!

八里全新「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樂場」耗時一年多,於6月正式完工,成為新北河岸秘境地標之一。園區內巧妙運用高低差超過7公尺的大草坡,建置了長約20公尺「高速磨石子滑梯」,繽紛亮眼的視覺也吸引不少民眾搶拍、試玩,大片滑草場亦是許多人的必玩首選。此外,公園內也提供四種共融式的鞦韆遊具、翹翹板、搖擺板、天旋地轉等遊戲設施,還有大型米飛兔迷宮造景,讓大家可以盡情玩上一整天。

作為北台灣首座結合文化探索與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十三行文化公園」可近距離欣賞十三行遺址,也有以考古為主題的尋寶沙坑,附近更有湖岸平台可以賞河濱美景,未來找個時間,和家人一起出發八里,享受悠哉的午後吧!

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11號

延伸閱讀:

坐在巨型荷葉當拇指姑娘!桃園蓮花季「3大賞荷景點」超好拍,異國風花園任逛

繡球花海+紅楓葉絕美綻放!南投「杉林溪」避暑美拍必去 還有鳥居日系美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八里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