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友高評價6家「宜蘭咖啡廳」推薦!瘋傳咖哩飯、「阿嬤的初戀」、草莓卡士達雞蛋糕

2020-05-09 11: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趁著連假出遊宜蘭是許多遊客的首選,不只有山有海還有好吃的在地美食,不必安排太多行程,輕鬆地享受慢活步調。選一家咖啡廳過上悠閒午後也是個不錯選擇,但宜蘭這麼多家咖啡廳到底要去哪一家?儂編整理以下6家網友高評價的咖啡廳,看得連儂編都想出發了,你可千萬別錯過!

 

這裡是咖啡店 The place

巷弄間的老宅、斑駁的外牆保留建築原始樣貌,《這裡是咖啡店》是近期拍照打卡的熱門店,到羅東的遊客都會前來。特色外觀搭配良好的採光,綠植點綴讓老宅看起來更有生機,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不同感覺。除此之外這裡的餐點也不馬虎,咖哩飯更是必點,吃過的人都對這味道相當難忘,不想吃正餐也有戚風蛋糕、乳酪蛋糕、司康、布丁等多種甜點提供你選擇,甜食鹹食兼具的好店,找時間約上好友一起去坐坐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𝒲𝑒𝒾(@gracie_kf)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電話:03 953 413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19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

 

美美子みみこ homemade cake

《美美子みみこ》坐落在羅東,日式木造外觀及手繪風格logo,可愛的小店是不少女孩們的口袋名單,雖然店面不大但極具特色的樣子,讓你從遠處一眼就可辨識。這裡的草莓卡士達雞蛋糕非常熱賣,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了,現烤的雞蛋糕內餡包入一整顆草莓,再搭配甜而不膩的卡士達融合,完美的滋味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除了限定草莓口味外,還有原味卡士達、黑糖麻吉、抹茶白玉等都大受好評,雞蛋糕愛好者一定要試試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u_93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電話:0973 005 48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245巷1號

營業時間: 11:00-17:00

 

食聚咖啡 GATHER Cafe

位在壯圍的《食聚咖啡》有著宜蘭老式建築感覺,老闆將外婆家改建成咖啡廳。以千層蛋糕最為出名,有水果、抹茶、芋頭等口味,吃起來口感綿密搭配水果酸甜中和且價格實惠。另外甜點還也有藍莓塔、肉桂捲、司康等,及以「阿嬤的初戀」命名的檸檬棒蛋糕風趣又溫馨,店內空間不大,想嘗鮮的要趁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洪涵(@h__a__n_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電話:03 938 5868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277號

營業時間: 10:00-17:00

 

泥鰍hooli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chieh_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復古擺設的《泥鰍》簡單的餐點卻有深深吸引人的魔力,咖啡、茶、精釀啤酒等飲品及店家自製咖哩飯和甜食一應俱全,微辣的口感濃郁的咖哩醬,加入生菜不只色澤好看營養又均衡。戚風蛋糕是客人在飯後喜歡來上一份的甜點,草莓、伯爵紅茶、水蜜桃等每一款都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泥鰍Hooliu(@hooliuc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18號

營業時間: 11:30-18:00

 

一弄咖啡ENO CAF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らん(@molly.yo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綠植鮮花圍繞的《一弄咖啡》,黃色牆面是許多人前來打卡的指標,不必飛出國拍起來就像置身在歐洲。店內的空間中可看到老闆不同的收藏及擺設,供應的咖啡種類多樣,喜歡細細品嘗咖啡的客人,可以配上一塊法式鹹派,在這悠閒的享受午後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弄咖啡(@enocoff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電話:03 935 258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進士路151巷1弄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小花徑咖啡

《小花徑咖啡》在鐵道旁火車經過時可以清楚看見,非常適合親子或是鐵道迷到訪。藍色的大門有著歲月的痕跡懷舊感十足,店內整潔明亮的空間,特別在牆上留出玻璃窗給客人欣賞路過的火車。飯糰套餐會替換不同口味,每個月都充滿驚喜,在《小花徑咖啡》不用在烈日下看火車,你可以一邊吃飯糰一邊享受眼前的景致。

《店家資訊》

電話:0966 750 44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source:rou_93s、katrina615、h__a__n____、mimiko.homemadecake、sarah_95_____、floretpath、gracie_kf、molly.yoyo、yuchieh_、mm.710、hooliucan、enocoffee@IG

編輯整理:林芊佑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通化街不只夜市好吃連咖啡廳也暗藏玄機!Dcard網友推爆這4間

延伸閱讀:隱身台北巷弄的5間異國風咖啡廳!宛如踏入巴黎、土耳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