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一年只賣一次!好市多兩大過年「超狂飲品」掀囤貨潮 還有網友自創夢幻喝法?

2020-01-23 18:28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為了迎接春節,許多人都會到各大賣場買年貨,而酒類也是過年入手的熱門選項之一。好市多去年曾出現的兩款高人氣飲品,今年新年再度重磅回歸,馬上掀起一波囤貨潮,但最近已經開始有許多人哀嚎搶不到。

近期不少網友都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推薦這兩款酒,最熱門的就是「義大利Moscato d’Asti微甜白酒」。原Po發文表示已先買兩瓶收藏,但懷疑是否真如店員透露,賣完就不會再進貨。

買過的會員紛紛在留言附和,表示的確是過年限定飲品,一年只賣一次,「已經連續買好幾年了,這支拿來炒熱氣氛蠻不錯的!」也有人反串笑回:「當然是騙人的,你千萬不要買,留給我們買。」

目前好市多一支原價779元,截至1/26止能以特價689元購入,但不少網友都反映各大分店已完售,哀嚎:「來不及了……」、「每次都搶不到」、「買了一瓶嚐鮮後就完售了」。

另一款超夯飲品則是同樣買不到只能等明年的「貝禮斯草莓奶酒」,售價新台幣649元。雖然口味評價兩極,仍有大批擁護者建議,「不要買,會上癮」,甚至也有人表示:「跪求一瓶分享」、「有多的如果不想喝求面交」。

有網友試喝後不建議純喝,特別和大家分享獨門喝法,簡單作法即可完成「鮮草莓飲」、「草莓冰沙」,表示「好夢幻,我醉了」,還有人也推薦可以透過熱牛奶/冰牛奶與奶酒1:1比例,喝到簡單但幸福的口感。

網友自創喝法

「鮮草莓飲」:草莓+冰塊+草莓奶酒|

壓兩顆新鮮的草莓,加入冰塊和草莓奶酒3:1(甜度會因人而異),攪拌十下等待少許冰塊融化,加入新鮮草莓,增添香甜感覺。

草莓冰沙:香草冰淇淋+冰塊+草莓奶酒|

一個香草冰淇淋,加入同樣比例的冰塊,加上1/5比例的草莓奶酒,以及4-5顆新鮮草莓,打均勻後,甜美的草莓冰沙完成!若酒精不夠,可以再自己添加伏特加調整。

延伸閱讀:

武漢肺炎引爆台「口罩之亂」 好市多搶剩空盒,網:過年最新伴手禮

好市多半熟麵包變暗黑料理? 自嘲「巨大深焙咖啡豆」 網笑翻:這下全熟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