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搭遊艇找海龜、在海上做瑜珈…」歐胡島5個值得炫耀的超酷玩法

2019-10-25 16:02 VOGUE VOGUE

夏威夷群島中,最時髦的島莫過於檀香山歐胡島,全年均溫都維持在怡然的21~29度,不僅可以體驗到刺激的戶外項目,還有許多有個性的咖啡店與生活選物店,動靜皆宜的特性,每年都吸引許多旅客到訪,這次我們特別選出5個在歐胡島必做的超酷體驗,正在計畫出遊的你,一定要看看。

1▼你試過在海上做瑜珈

喜愛戶外運動的你,來夏威夷除了衝浪、潛水之外,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最新潮的SUP yoga,SUP yoga是一種結合結合了SUP (Stand Up Paddling)和瑜珈的活動,站在海上的直立板上做瑜珈,比起陸地更需講求平衡感與專注力,否則很容易不留神就跌進水裡(其實就算跌到水裡也是挺涼爽舒服的),最大的挑戰其實是戰勝恐懼及雜念。這家「Yoga Floats」提供白天跟夜晚兩種不同版本的SUP瑜珈課程選擇,上課地點就在距離市區很近的Ala Moana Beach Park,白天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碰上海面上大大的彩虹,而夜晚版本則是站在會發光的立槳板上進行,可以愜意地在水面上漂流,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燃燒熱量,簡直一舉數得,下次來夏威夷旅遊,別忘了計畫SUP Yoga體驗!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Yoga Floats

地址:Magic Island, Ala Moana Beach

電話:+1 808-5851917

網站:www.yogafloats.com

2▼製作獨一無二的夏威夷花圈

位於歐胡島最新人氣潮區Salt at Our Kakaako的「PAIKO」 是間結合園藝盆栽、花圈與盆栽手作課程和咖啡店的生活用品選品店,也是文青最愛的氣質系打卡地點。除了空間美之外,me編私心推薦這邊的手作花圈課程,學員可以自行挑選喜愛的花材,在專業的老師講解帶領下,親自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浪漫花圈。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AIKO

地址: 675 Auahi St, Honolulu, HI 96813美國

電話:+1 808-9882165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10:00~18:00 周日/10:00~17:00

3▼跟老師學道地呼拉舞

來夏威夷一定要體驗草裙舞,草裙舞又被稱作「呼啦舞」(hula),是當地的土著舞蹈,它擁有表達關愛、感恩和尊重的意涵,藉著舞步表達對大地、自然的尊敬與愛。為了推廣夏威夷當地文化,在當地許多百貨商場會提供免費的呼啦舞教學,吸引許多遊客聚集在這邊,在專業的老師帶領下,就算是第一次嘗試也能很快就上手。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4▼到好萊塢電影場景拍大片

身為恐龍迷一定要來這裡打卡拍照!因為侏羅紀公園而聲名大噪的古蘭尼牧場,是來夏威夷玩必踩的景點,包括《金鋼:骷髏島》、《哥吉拉》、《野蠻遊戲》等,前後有高達200多部電影及影集在這裡取景拍攝,除了可以在電影場景拍攝大片,化身電影主角,這邊還可以體驗騎馬、駕駛ATV越野車、雨林探險等刺激項目。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me編碎碎念:

建議大家可以準備恐龍玩具當做道具,在空曠的草原前,請拍攝的人一手拿著恐龍,並使用慢動作攝影,就可以拍出假裝被恐龍追的趣味影片。

5▼古蘭尼祕境搭遊艇出海找海龜

搭乘橡皮筏大約5分鐘左右的船程,穿過一片蔥鬱的樹林,我們終於得以一窺神秘島的真實樣貌,神秘島是屬於古蘭尼牧場的專屬祕境,乾淨的沙灘上並沒有過多的遊客叨擾,只要預訂行程,就可以在這邊享受浮潛、SUP等活動,你也可以選擇搭乘快艇出海的行程,遠眺壯闊的KUALOA山脈,一邊在海風吹拂下,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見到海龜浮出水面和你打招呼。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古蘭尼牧場KUALOA RANCH

地址:Kualoa Ranch, Kahaluu, HI

電話:+1 808-231-7321

營業時間:07:00~17:30

網站:http://www.kualoa.com

歐胡島最值得炫耀的超酷體驗

https://youtu.be/SVRoz3fz5uQ

【夏威夷旅行小貼士】

▌與台灣時差:18小時

▌交通:華航每週三、五、日來回台灣直飛夏威夷歐胡島檀香山國際機場(HNL),票價約2萬上下。

▌飛行時間:從桃園出發大約10小時飛行時間。

▌簽證: 持中華民國護照的旅客,前往美國領土之前皆需要上網申請ESTA簽證,費用為14美元(約NT$450)。

※me編提醒:如果線上申請ESTA簽證被收取費用超過14美元,就是非ESTA的官方網站!正確申請ESTA網址為https://esta.cbp.dhs.gov/esta/,如透過網路搜尋引擎如Google、Yahoo等進行搜尋,請確認ESTA申請網站為美國官方網站(gov.),而非私人網站(.org或com等),以免受騙或遭收取高額手續費。

※文字:Chara Yu | 編輯:Chara Yu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Travel 閨me打卡 / 10個夏威夷必拍IG打卡點、必買伴手禮無藏私公開!

不輸馬爾地夫,模里西斯也是海島天堂!「Club Med愛比昂度假村」7大特色盤點,連隋棠都到此慶絲婚

「星耀樟宜」成為新加坡樟宜機場最新地標,5大必看亮點、8間必逛商店搶先直擊,首推超震撼兩大世界級巨型造景!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打卡
瑜珈
遊艇
海龜
電影
旅遊
夏威夷
你可能會喜歡
無敵海景、絕美夕陽、跟海豚喝下午茶!夏威夷歐胡島最chill景觀餐廳一次打包
無敵海景、絕美夕陽、跟海豚喝下午茶!夏威夷歐胡島最chill景觀餐廳一次打包
「奇幻彩色洞穴、地底下的藍色銀河。」8個超夢幻自駕旅行路線,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壯遊
「奇幻彩色洞穴、地底下的藍色銀河。」8個超夢幻自駕旅行路線,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壯遊
閨me打卡  10個夏威夷必拍IG打卡點、必買伴手禮無藏私公開!
閨me打卡 10個夏威夷必拍IG打卡點、必買伴手禮無藏私公開!
夏威夷絕對不能錯過!5家必打卡早午餐、甜點店和可愛餐酒館
夏威夷絕對不能錯過!5家必打卡早午餐、甜點店和可愛餐酒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