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漫威主題路跑「Marvel Run」登台!北中南3場次完賽,還能獲得全球限定「薩諾斯手套」獎盃

2019-09-16 21:01 聯合新聞網 陳信儒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迪士尼旗下漫威影業歷經10年,自2008年《鋼鐵人》電影首次上映以來,屢屢創下佳績,2019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更打破無數票房紀錄,成為史詩級的超級英雄電影,掀起全球超級英雄熱潮。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繼香港、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推出MARVEL RUN漫威主題路跑,2020年由台灣華特迪士尼主辦的MARVEL RUN TAIWAN也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北中南三個場次,將漫威超級英雄角色與路跑活動結合,讓全台灣的漫威迷都能化身漫威英雄,釋放無限之力!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2020 MARVEL RUN TAIWAN 路跑活動將於2020年4月11日台中場、4月18日高雄場、4月25日台北場接力舉行,設有5公里親子組、10公里挑戰組、21公里競賽組可以報名,現場更有漫威超級英雄拍照區及cosplay活動,讓各個粉絲跑友發揮創意,打造別具紀念的漫威路跑派對。

凡報名台北、台中、高雄場次的參賽者,將可獲得2020 MARVEL RUN 限定商品,除了紀念號碼布、MARVEL RUN活動限定跑T,還有手提包、運動毛巾、頭帶、腕帶等限定週邊。

各場次還會有專屬的完賽獎牌及專屬寶石,而同時報名3個場次的參賽者,可獲得全球限定版薩諾斯手套獎盃,同時搜集三個場次的完賽獎牌寶石,一舉完成6大寶石收集。快來化身為漫威一員與其他角色並肩起跑,一齊享受競跑樂趣。

活動報名網站將於2019 年 9 月 20 日上午十點正式開放報名,活動僅接受網路報名,最新消息及相關活動資訊請洽伊貝特報名網站漫威路跑專區。

【獎牌介紹】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台北:黑寡婦 靈魂寶石

專屬於台北區賽事的完賽象徵,懷錶式上蓋之下,隱藏了另一股力量,由冷豔睿智的黑寡婦為象徵代表的靈魂寶石,需付出相當的犧牲代價才能換取。唯有參與台北賽事的成員才有資格得到。

台中:美國隊長 空間寶石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專屬台中區賽事的完賽象徵,由最堅定的最強士兵-美國隊長鎮守,獎牌下的空間寶石,擁有在各空間傳送、扭曲或重新排列空間的能力。唯有參與台中賽事的成員才有資格得到。

高雄:奇異博士 時間寶石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專屬高雄區賽事的完賽象徵,強大的法器-阿迦莫托之眼,由集魔法、智慧於一身的奇異博士配戴,其擁有的時間寶石,能參透未來扭轉時間。唯有參與高雄賽事的成員才有資格得到。

【獎盃介紹】

薩諾斯(Thanos)持有的終極裝備-無限手套,能承載著世上強大能量的來源-無限寶石,當崁入6顆無限寶石的同時,就擁有虐殺全宇宙的無上力量。全高約 26cm,以精確細節、高還原度重現出原作電影霸氣造型,用金屬仿漆和表面刷舊處理達到更真實的效果,其中有3顆無限寶石自由拆卸設計,提供更好的自由度趣味,擬真隕石底座,更彰顯了無限手套的非凡氣勢。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圖/伊貝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