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北不限時「浣熊咖啡廳」!美味甜點+複合式洗衣店 還有浣熊、邊境牧羊犬融化你的心

2019-09-11 16:30 聯合新聞網 文/遊妤思

不用飛到韓國弘大,台北就有超萌的浣熊咖啡廳。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是一間很特別的寵物友善店家,擁有複合式的咖啡館與洗衣店,除了有美味的咖啡與甜點,還有浣熊妹妹ROCKET和邊境牧羊犬GOLDEN、狐狸Nick陪你悠閒一下!

在繁忙的城市之中,有一處撫慰人心的空間是令人著迷的。穿越九千公里位在離捷運站步行約5-8分鐘的巷弄中,裝潢偏於美式的傭懶復古風,溫馨又有個性,除了可讓大家不限時的停留,還有一排網美超愛的LG洗衣機,每個角落都點綴著輕鬆愜意的悠閒氛圍。

說到店家的特色,不得不提的就是超萌人氣寵物「浣熊」了阿!活潑好動,就像狗狗一樣熱情,有時還會放出來跟客人互動,真是超級可愛。雖然浣熊的外表很可愛,但還是有野性,切記不要以拳頭、手掌、手指等故意晃動挑逗浣熊玩撕咬遊戲,如此會有受傷的危險。

而九千公里,其實是指巴黎到台北的距離,也是老闆赴法國學甜點歸來的意思,店家每天都有約4-5種甜點可以選擇,像是巧克力塔、水果米布丁塔、檸檬塔、地中海蛋糕等等,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囉。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972 299 822

營業時間:週一14:00-23:00/週二至週四13:30-23:00/週五13:30-24:00/週六13:00-24:00/週日13:00-23:00

*最低消費:一杯飲料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漢堡排 嘉」台灣首店開幕日、用餐方式揭曉
「漢堡排 嘉」台灣首店開幕日、用餐方式揭曉
運動鞋也戴珍珠項鍊!TASAKI 70周年驚人聯名東京曝光
運動鞋也戴珍珠項鍊!TASAKI 70周年驚人聯名東京曝光
古都的藝術風格互文  GUCCI ANCORA展演南美館盛大巡迴
古都的藝術風格互文 GUCCI ANCORA展演南美館盛大巡迴
搭載5000萬畫素AI主鏡頭!「realme 12x 5G」萬元有找 「青羽色」獨特羽毛紋理絕美
搭載5000萬畫素AI主鏡頭!「realme 12x 5G」萬元有找 「青羽色」獨特羽毛紋理絕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