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浪漫的求脫單方法!穿著浴衣去日本冰川神社「結緣風鈴祭」,尋找今夏美麗邂逅

2019-06-11 16:56 udn STYLE Iris

日本有許多求姻緣的神社,但今天來介紹一個超浪漫的結緣神社,那就是位於東京近郊川越的冰川神社。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御守、姻緣石、赤緣筆等祈求姻緣的小物,每年夏天冰川神社還會舉辦風鈴祭。風鈴祭期間,神社境內會掛著超過2千個江戶風鈴,浪漫非凡。

江戶風鈴是指江戶時期傳承下來的製法所做出的風鈴,將玻璃風鈴做成球狀,並在上面彩繪各種圖案。日本人喜歡在夏天掛上風鈴,因為風鈴響動時,代表有風吹過,能為酷暑帶來涼意。對日本人來說,聽著風鈴聲感受涼風拂過,就是夏季的風情詩。

川越的冰川神社每年7月到9月間舉辦「結緣風鈴祭」,今年的時間為7月6日到9月8日。並延長開放時間,從平常的五點延至晚上九點。神社境內會架設「結緣風鈴迴廊」,上面掛滿五彩繽紛的江戶風鈴。民眾還可以購買木製詩籤,寫下願望然後掛在風鈴上。另外還有「風鈴小路」,掛得是透明的江戶風鈴,風鈴上綁得則是神社自己的祈願詩籤。

到了晚上,神社境內的小川會點上燈,宛若銀河,非常美麗。此外,神社內還會販售祈福的戀愛線香花火,夜晚點上充滿童趣又浪漫的線香,相當有意思。許多日本女孩會穿上浴衣,和朋友或是另一半來這祈福、感受夏日氛圍。如果今年夏天要去日本關東地區旅遊,別忘了把這裡列入行程。就算沒有想祈求姻緣,風鈴祭依舊是日本夏季不可錯過的浪漫風情,很值得一遊。

》沒時間制霸日本藍瓶14間分店?精選最好拍TOP 3,味蕾享受還讓IG更豐富

》超美!「黃金花海隧道」賞期至六月底 宜蘭賞花秘境免費讓你拍好拍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