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夢幻仙境真實存在!印尼「粉紅沙灘」美翻全球 碧藍海水看得到魟魚

2019-05-15 16:5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不論冬天或是夏天,海島國家都是旅遊的熱門選擇,離台灣不遠的東南亞,有超多秘境等著大家發掘。近年位於印尼東部的科莫多國家公園意外爆紅,成了instagram熱門的打卡景點。這裡有夢幻的珊瑚粉色沙灘,讓每個來到這裡的遊客少女心大大噴發。不僅如此,碧藍的海水清澈得就像一面鏡子,從高空俯瞰,還能看到成群的魟魚在海裡自在的游來游去。

說到海島旅遊,不少人第一個會想到的地方,就是菲律賓的長灘島,還有印尼的峇里島。但近日在印尼東部,一個擁有超夢幻粉紅沙灘的小島,在instagram迅速竄紅。

2007年被票選為新七大自然美景之一的科莫多國家公園,由三個大的主要主島嶼(Rinca、Komodo和Padar)和許多小島組成。碧海藍天還有特殊的粉紅色沙灘,讓許多少女們為之瘋狂。

這裡的沙灘會有這樣特殊的顏色,全是因為嗜鹽微生物「孔蟲(Foraminifera)」的傑作。高溫和充足光照下,而產生色素將珊瑚變成粉紅色。

而小整座沙灘散布了珊瑚的碎塊,便成了仙境般的粉色美景。而這夢幻的粉紅沙灘並不是只出現在Komodo島上,事實上在整座國家公園內的小島,還有很多沙灘都是粉紅色的。

科莫多國家公園內不只有粉色沙灘迷人,這裡還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有印尼獨有的野生科莫多龍,還有乾淨清澈的海洋,以及海龜等豐富海洋資源。

想要到科莫多國家公園,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到峇里島轉當地的小飛機,抵達Labuan Bajo再乘轉乘快艇前往科莫多島。但也有不少國外部落客在網路上分享,還可以包小型遊艇前往科莫多國家公園,三天的行程就住在遊艇上,一邊欣賞特殊景色,累了還能回船上休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印尼
粉紅
沙灘
渡假風
你可能會喜歡
最懂享受夏天的女神!Jessia穿性感泳衣做足儀式感     簡直在拍房地產的豪宅廣告
最懂享受夏天的女神!Jessia穿性感泳衣做足儀式感 簡直在拍房地產的豪宅廣告
最強中古屋改裝!靠5大元素打造旅遊控新家 每天回家像度假
最強中古屋改裝!靠5大元素打造旅遊控新家 每天回家像度假
巴黎第三站/蓬裙洋裝 演繹異國渡假風
巴黎第三站/蓬裙洋裝 演繹異國渡假風
又一位長腿芭比!Red Velvet Joy連身裙長直逼腿根「神秘三角」險曝光 側身曬完美S曲線太犯規
又一位長腿芭比!Red Velvet Joy連身裙長直逼腿根「神秘三角」險曝光 側身曬完美S曲線太犯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