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吃的排骨飯、炭烤三明治這有!跟徐若瑄當基隆吃貨

2019-04-10 19:26 聯合報 記者柯意如╱即時報導

基隆廟口的美食實在太多!近日小編滑IG看到徐若瑄PO文廟口小吃,真的是餓死了!徐若瑄俏皮說: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就8家而已,吃不胖真的讓人又羨又妒。算一算有魯排骨飯、蝦仁肉圓、一口吃香腸、潤餅捲、筒仔米糕與螃蟹羹、芋頭餅、肉焿店、炭烤三明治。其中在IG上受到熱烈討論的,是一碗讓女神吃到表情滿意、超豐盛的魯排骨飯,好多IG吃貨一看照片就大讚「內行的!」、「這家超好吃」;網友更注意到,Vivian外帶一份豐盛的炭烤三明治,敲碗吶喊:「到基隆就是要吃這個啊」!

徐若瑄大吃美味的排骨飯表情陶醉。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大吃美味的排骨飯表情陶醉。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基隆廟口夜市魯排骨飯 在地吃貨讚內行

排骨飯跟雞腿飯,也能讓在地人這麼推薦?到基隆不是只有小吃,賣便當的「基隆廟口 21號-魯排骨飯」,是傳統簡單但一點也不普通的「便當」,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潮滿滿,可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切片的排骨肉蓋滿整碗飯,甜甜鹹鹹好滋味,征服許多吃貨的胃,網友也推薦店家販售的雞腿飯,IG網友分享該店主菜「先炸後魯」,有酥脆感又柔嫩多汁,搭配筍絲、高麗菜、酸菜,非常下飯,到外地工作後,還會很想念它,一定要奔回家吃上幾碗公。

基隆廟口 21號-魯排骨飯。圖/IG
@sleepeatworld 提供

基隆廟口 21號-魯排骨飯。圖/IG @sleepeatworld 提供

基隆廟口 21號-魯排骨飯的雞腿飯與貢丸湯。圖/IG
@c0920266537 提供

基隆廟口 21號-魯排骨飯的雞腿飯與貢丸湯。圖/IG @c0920266537 提供

同場加映,基隆在地人強推的另一家超人氣便當店「天天鮮排骨飯」,滑IG時看到滿滿的蝦仁與酥嫩的排骨肉、加個荷包蛋蓋到飯上,沒有人不被燒到的。網友分享口感:「台式古早味」、「外皮酥脆肉嫩入味」、「蛋黃流到米飯上超邪惡」、「雙主菜加荷包蛋超澎湃」,「天天鮮」就算稍過了用餐時間還是人潮滿滿,很常看到外地客與在地人在同店排隊搶購風景。

「天天鮮排骨飯」在基隆超人氣。圖/IG
@ping12.11 提供

「天天鮮排骨飯」在基隆超人氣。圖/IG @ping12.11 提供

女神打包炭烤三明治 網友直呼來基隆要吃!

徐若瑄買基隆炭烤三明治吃得很享受。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買基隆炭烤三明治吃得很享受。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女神的點心!」,粉絲稱讚徐若瑄是正港吃貨,來基隆玩就是要吃炭烤三明治啊,看徐若瑄吃到好陶醉,網友也都被收服了,果然胃口好的女孩,最可愛了。

網友力推來基隆要吃「炭烤三明治」。圖/IG
@muzi.foodie 提供

網友力推來基隆要吃「炭烤三明治」。圖/IG @muzi.foodie 提供

過往逛基隆廟口夜市想買點心,很容易會想到長相如熱狗堡的營養三明治,但其實基隆在地吃貨,推薦大家可以跟女神一樣外帶炭烤三明治慢慢享受。在當地的炭烤三明治不只一攤,來上一份料多味美的三明治,火腿或豬排、嫩嫩的煎蛋、爽脆的小黃瓜,酥軟清爽又美味,傳統口味的美奶滋跟淡淡的奶油香,下次到基隆廟口,記得要嘗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