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美黑色小7! 挑高玻璃窗「歐式教堂」 高雄最新特色門市快朝聖

2019-02-22 15:5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全台超商廣佈,為了吸引眾人目光紛紛走起轉型風,一家一家朝向網美路線前進。一月份在高雄新開了一間「歐式教堂風格」的7-11特色門市,一樓如同一般7-11門市陳列區,但走上2樓之後的挑高玻璃牆、文青風座位區,讓人驚呼並忍不住打卡拍照。

高雄亞洲新灣區的這棟不規則形的黑色建築,是超商7-11的亞新灣特色門市,位置座落在晶英國際行館旁,以獨棟的不規則五邊型黑色建築,佇立在森林四路上。

通過2樓的神秘小隧道後猶如發現另一個新世界,挑高7米的空間,即寬敞又舒適,且超文青的特色座位區,有如高級咖啡廳般地典雅潔靜。

這裡座位設計一點也不擁擠,牆面上還有著以高雄為主的剪影,如蓮池潭、柴山、85大樓等等,再搭配上寬敞的座位真的很適合來這邊用餐、拍照,甚至是看書,非常的舒適唷!

一樓的門市雖為24小時,二樓的用餐區也有提供場地租借服務,可以拿來辦活動或是開會。但二樓用餐區目前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注意一下開放時間,下回經過高雄這家文青小七門市,喝杯咖杯順便拍拍照!

7-11亞新灣門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255號(晶英國際行館旁)

電話:07-5362832

營業時間:24小時

捷運資訊:R8三多商圈站(步行約8分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