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美花隧道!台南「大坑休閒農場」滿滿的紫藤花 IG打卡拍不完

2019-02-16 10:01 跟著Via趣旅行 文、圖/Via

文、圖/Via

台灣也有紫藤隧道?一起來去南台灣瞧瞧!

台南|新化 大坑休閒農場

是的!我被網路上的圖片給吸引來了………沒想到,台灣也有紫藤花隧道??但,在文章一開始,我要先說明:這是農場自己佈置的裝置景觀,不是使用真花喲!這一點一定要先跟大家說~不然大家跑去又說被照片騙去,那就不好囉!!所以如果想看到真實又超美的紫藤美景,還是得往日本去~可以欣賞Via之前去日本賞過的紫藤花盛況。

而這裡,如果真的沒機會飛日本~又想小小的感受一番,那麼,你們可以考慮喲!其實整條步道不長,約50公尺,短短的而已,但店家佈置了滿滿的紫藤花,所以整體看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壯觀程度囉!其實日夜拍起來都有不同的景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本篇遊記。

大坑休閒農場 【入場費用】

成人/200元,150元可抵園區內全部的消費。

比較建議如果要來的人,可以選擇白天來,白天園區有草莓可採,也有一些小動物可以互動,會比夜間來的有趣一些喲!而我們這次就是完全衝著這個紫藤花步道而來囉!

就如同上面的畫面,整體步道不長,但店家利用藤架,並放置上各色的紫藤花裝飾,也是營造出壯觀的畫面。但真的要再提醒一次:不是真花!不是真花!不是真花!所以值不值得來,就視自己個人的感受囉!而下方有二排的蘭花,倒是開的還蠻漂亮的,這個就是真花囉~不過數量也是不多。

夜間來訪園區,能去的地方並不多,但仍有打造一區可以拍照的區域,有些夢幻的氛圍。

船屋咖啡是園區晚上喝飲料、聊天的好去處。

咖啡屋的空間打造的蠻溫馨的。

餐點以飲品和鬆餅為主,風味鍋的部份,我們去的那天沒有提供,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看看。這裡的消費也是可以憑門票做折抵,而且可以累積使用喲~

如果想吃傳統一點的菜色,在園區內的木屋餐廳,也有提供喲!

裡面就是比較傳統的空間。

菜單一覽

多為合菜。

也有提供一人份的套餐,不過只有單一種口味,像我們這天吃到的是:迷迭香豬排/350元

其實單價以南部而言,我覺得有些偏高。整體嚐起來,滋味還不錯,野菜的部份還蠻好吃的,豬肉也有滷的入味,算是沒有踩雷,不過單價就視個人觀感囉~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一些自家的農特產品,或是冰棒等小食,也都可以使用門票的費用折抵。

晚上來訪大坑休閒農場,能逛的不多,除了用餐外,就是和這條紫藤隧道拍照囉~如果想來,建議還是白天,活動會多一些些。旅人們看完後,再評估這裡適不適合你們去玩~要先做好功課再開心出遊喲!

大坑休閒農場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電話:06-5941555

入園門票:200元(可抵消費使用)

網站:https://bit.ly/2S2dqyr

臉書:https://bit.ly/2S9IZqt

文章來源:跟著Via趣旅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