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八方新氣「鼎禮」 全球限量3件

2013-06-16 00:00 udn STYLE 記者陳威任

八方新氣今年推出「鼎頂大禮」系列作品,蘊藏更多母親的寬容和父親的威嚴。其中「鼎禮」以白瓷明亮色澤詮釋時代美感,取自古器皿的形式,以現代手法重現中國歷史上商周時期,對科技、工藝、文化、創意和美學的堅持。

創作總監王俠軍表示,以溫潤白瓷打造「鼎禮」,以大直面巧妙安排二足平衡,取代以往鼎給人三、四足感受。視覺上的輕盈令作品顯得從容自得,難度也跟著提升,兩年內燒製30件作品,只成功1件。售價528萬,全球限量3件,是八方新氣歷年最高價位的作品。

今年中外藝品展會,八方新氣除了展出「鼎禮」。另外作品「雙羊祥尊」,除了白瓷外,尚有青瓷,為八方新氣第一件青瓷之作。

作品「雙羊祥尊」。圖/八方新氣提供

作品「雙羊祥尊」。圖/八方新氣提供

八方新氣新品「鼎禮」。圖/八方新氣提供

八方新氣新品「鼎禮」。圖/八方新氣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家飾
居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黃藍紅三色高彩大鐘  把WFH家居時間變可愛!
黃藍紅三色高彩大鐘 把WFH家居時間變可愛!
居家換色 夏日迎接海洋風
居家換色 夏日迎接海洋風
水晶燈、 緞帶銀器 打造居家繽紛
水晶燈、 緞帶銀器 打造居家繽紛
陳瑞憲操刀LV的Objets Nomades家具家飾藝術展        台、法美學火花碰撞的美好空間
陳瑞憲操刀LV的Objets Nomades家具家飾藝術展 台、法美學火花碰撞的美好空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