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V推Monogram花紋吸管組!金銀絕美印花環保吸管,搭老花皮質保護套太奢華啦

2020-08-05 11:26 ELLE Taiwan ELLE Taiwan

作為一位時髦人士,當然要養成自備環保餐具組的好習慣,即使喝手搖飲、早餐店奶茶,也要拿出自己收藏的精品環保吸管組,展現自己「環保、愛地球」刻不容緩的時尚態度。不只Dior、Tiffany曾推出精美的讓人捨不得用的「環保吸管組」,近期LOUIS VUITTON更推出一組印滿Monogram花紋的奢華吸管組,LV粉絕對會自動掏出錢包,因為實在太美啦~

一組六隻吸管

LV的這組「環保吸管組」裡面總共有六隻吸管,三款金色、三款銀色的華美金屬吸管上頭,全都印有滿滿Monogram花紋,還附一隻清洗棒。而保護套還將每個物件的插槽都設計好,擺放吸管時完全不用擔心滑來滑去掉出來的悲劇。

仔細看LV的Monogram四瓣花印在金屬吸管,精緻的程度根本讓人捨不得使用啊!不管用它喝什麼飲料,都覺得瞬間變好喝了呢!

宛如手拿包的保護套

除了吸管設計得十分用心,擺放吸管組的保護套也以老花LV標誌、Monogram花卉做成宛如手拿包的造型,平時放在包包裡或帶出門,都超級拉風,粉色的扣環帶更畫龍點睛,這配色真的美啊~

最令大家好奇的一定是售價,這組環保吸管在官網售價1,300元美金(約台幣4萬元),台灣則還沒公佈販售資訊,LV粉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收藏了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你可能會喜歡
薄荷般的清新LV Monogram小花 Color Blossom有新選擇
薄荷般的清新LV Monogram小花 Color Blossom有新選擇
就想去海邊度假!LV全新NAUTICAL系列藍白條紋包好可愛
就想去海邊度假!LV全新NAUTICAL系列藍白條紋包好可愛
隋棠最愛雲朵沙發、邱澤大讚調酒硬箱 LV 500+工藝秀
隋棠最愛雲朵沙發、邱澤大讚調酒硬箱 LV 500+工藝秀
傳奇攝影師Annie Leibovitz邁向不朽之路  有Louis Vuitton來力挺!
傳奇攝影師Annie Leibovitz邁向不朽之路 有Louis Vuitton來力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