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老屋翻修「不起眼的小空間」是關鍵!洗衣間小改變,成媽媽們擺脫老公小孩的秘密基地

2019-06-26 16:3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家中不起眼的小空間往往是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的至高關鍵!寸土寸金的都市,洗衣機往往都淪落到陽台甚至是直接塞進廁所的命運。而這般隨意沒有經過規劃的設置,都會讓空間變得凌亂不堪。國外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第一次整修洗衣間,而成果讓她驚訝不以。

國外一對夫妻Nesting與Grace在網路上分享,幫朋友Brandy和她的丈夫Joe把住家空間重新翻修的經驗,「我以前從沒修過洗衣間!這一次決定翻修這不是很瘋狂嗎?」Grace用非常不可思議的的語氣分享著她的改造經過。

Brandy一家人的洗衣間跟大部分的台灣人一樣,設置在家中最不起眼的地方,只有一個小窗戶可以透光。當初入住時根本沒有想過這個空間的規畫,直接塞進洗衣機、烘衣機以及一個洗手台。洗衣精等雜物就在大賣場購買鐵架隨意擺放。整個洗衣間雜亂不堪。

最常使用這個空間的Brandy表示,「我真的希望有一個完美的洗衣間。」於是上網蒐集許多風格圖片,找來朋友幫忙一起改造。

改變風格的第一部,就是為牆面換上新的外衣,貼上扇貝壁紙改變空間風格。在牆上釘上一些層板及有門板的收納櫃,可以避免雜物讓空間看起來非常凌亂。為了維持地板耐髒好清潔,她們將地板換成止滑的複合地板,並將其漆成黑色。另外再將洗手台換成黑色、還有金色水龍頭,整體空間看起來更有質感。

對於這一次改造Brandy認為,「雖然是家中被隱藏起來的小空間,但卻是我們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地方,現在變得非常完美真的太棒了。」

這次改造成果放到網路分享讓許多網友非常驚艷,紛紛在下面留言回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也想要翻修我的洗衣間。」還有人說,「如果我有這個洗衣間,我真的會想天天洗衣服。」

看了這篇的人還看了:

》誰說沙發一定要買一整組!掌握3大原則 混搭讓客廳更有層次

》最強小房間收納!IKEA打造「客廳、餐廳、臥室」3合一櫥櫃 一鍵收納省出大空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背著善宰跑》台詞金句是所有人的成長印記?「我能做的,只有那些微不足道的安慰。」
《背著善宰跑》台詞金句是所有人的成長印記?「我能做的,只有那些微不足道的安慰。」
佳士得春拍台北今明展雍正釉裏紅梅瓶 紐約6億莫內也來
佳士得春拍台北今明展雍正釉裏紅梅瓶 紐約6億莫內也來
台日合作小貓熊保種 「可頌」個性穩 赴日定居萌樣曝光
台日合作小貓熊保種 「可頌」個性穩 赴日定居萌樣曝光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破亞洲魔咒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破亞洲魔咒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