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堪稱年度最強聯名 萬寶龍也向潮牌靠攏

2017-02-09 00:00 聯合報 記者曾智緯

時尚伸展台上街頭元素設計成為大熱門,萬寶龍Montblanc)也緊跟潮流與當紅炸子雞的Vetements設計師Demna Gvasalia合作,破天荒的推出全新限量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堪稱年度最強跨界聯名商品之一。

萬特佳神祕系列限量純銀鋼筆,10萬5,000元。圖/寶鏵提供

萬特佳神祕系列限量純銀鋼筆,10萬5,000元。圖/寶鏵提供

現任Balenciaga及Vetements設計師的Demna Gvasalia以顛覆性的創意正在翻轉時尚圈,被不少時尚迷認為是當代流行的救世主,源自街頭的誇張、戲謔式風格是他的招牌,深受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GD、f(X)宋茜、全智賢、肯伊威斯特、蕾哈娜、賽琳娜戈梅茲、超模Bella Hadid等東西巨星的喜愛。而在日前的巴黎秋冬男裝期間,萬寶龍就與他合作以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為基礎,推出限量聯名款,由精鋼製成呈現簡約和純淨的設計,希望藉此合作吸引更多年輕且喜愛時尚的消費族群。

同樣是限量的概念來自義大利的萬特佳(Montegrappa)則開啟新的神祕系列(Mysticum)書寫工具,從神祕主義者也是冒險家與魔術師的卡利奧斯特羅伯爵獲得啟發。利用與卡巴拉思想相關的「生命之樹」圖案裝飾筆身,為了傳達主題的神秘性,筆夾上有著代表伯爵個人祕密符號的手杖,而筆蓋背後可看到雕刻出來的光明會符號「金字塔之眼」,以及共濟會的符號「方矩與圓規」。純銀鋼筆款和純銀鋼珠筆皆限量289只,而289這個數字是來自於共濟會於英國倫敦蘇荷區杰拉德街289號總部的地址。

Vetements日前於2017巴黎男裝周發表與萬寶龍聯名推出的限量書寫工具。圖/Montblanc提供

Vetements日前於2017巴黎男裝周發表與萬寶龍聯名推出的限量書寫工具。圖/Montblanc提供

》送禮新招!書寫出愛情的溫度

》日內瓦鐘表展 桂綸鎂、休傑克曼現身齊聚秀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萬寶龍
Montblanc
你可能會喜歡
瓦松綠、都市灰...全面啟動!萬寶龍四系列新色新感動
瓦松綠、都市灰...全面啟動!萬寶龍四系列新色新感動
搶攻新年商機  MONTBLANC農曆春節新品  開運有「鯉」
搶攻新年商機 MONTBLANC農曆春節新品 開運有「鯉」
早春新包藏悶騷  BAO BAO、Montblanc  玩色有理
早春新包藏悶騷 BAO BAO、Montblanc 玩色有理
李玉璽凱旋門曬自拍  松石藍色印花包大秀隨身潮
李玉璽凱旋門曬自拍 松石藍色印花包大秀隨身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