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睡也要睡得好!高級訂製床搶進台灣市場

2016-05-27 02:48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

頂級名床走向高級訂製的巔峰。Hastens海絲騰推出頂級床組「Vividus」的升級版,每年全球限量80張,每床496萬元;德國詩蘭慕Schramm頂級手工床墊也以345萬元的高價登台。

海絲騰創新3D錯視背板,表現仿若置身雲端的睡眠享受。圖/海絲騰提供

海絲騰創新3D錯視背板,表現仿若置身雲端的睡眠享受。圖/海絲騰提供

瑞典皇室指定床具供應商Hastens海絲騰,日前在台中MOT明日聚落展出頂級床組「New Vividus」,全球營運長Joseph Sidney Rosenthal與三位10年以上經驗的頂級工匠專程來台。業者表示,在海絲騰,只有4名工匠擁有製作Vividus的技藝,一張頂級之床需要技師320小時的手工時間才能完成。

Hastens海絲騰向來以精選馬尾毛、羊毛、亞麻及松木為4大原料聞名,其中「馬毛」每根都彷如獨立的微型通風系統,搭配「羊毛」,就像床上的溫度調節裝置;另於床墊彈簧系統填充結實的亞麻,除了耐用和彈性,還有效轉移靜電。而源於瑞典北部的「松木」則提供床架堅實、力度與穩定性。NewVividus全球統一定價美金149,000元(約合台幣496萬元),每年全球限量釋出80組,即日起開放訂購。

多次入選德國50大奢華品牌的詩蘭慕Schramm頂級百年手工床墊,也抵達台中國家歌劇院豪宅區,頂級床墊及床組345萬,入門款32萬元,才剛開賣就已售出12組。

頂級床墊搶進台灣,除了材質、專利之外,也強調手工訂製。圖/海絲騰提供

頂級床墊搶進台灣,除了材質、專利之外,也強調手工訂製。圖/海絲騰提供

Schramm原先是家具與馬具的工作坊,1960年代中期,開始製作頂級床墊,如今傳承3代,依然堅持手工製作,每個床墊需要工藝師傅100小時的手工製成。詩蘭慕也是全球唯一手工製作袋裝彈簧的床墊品牌,除了能「記憶回彈力」,同時經過回火淬鍊消磁,床墊內的能量平衡與天然地磁一致,不會產生額外的磁性干擾睡眠。詩蘭慕也拿下「不須枕頭的S型肩腔專利」,另有如高級手工訂製服般的S.C.A二層結構調整,每個區域皆可獨立調整上下2公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訂製
Hasten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瑞典時尚床墊 阿湯哥、舒淇也愛
瑞典時尚床墊 阿湯哥、舒淇也愛
Hastens頂級名床 影星愛不釋手
Hastens頂級名床 影星愛不釋手
期間限定!Dior首度在台灣舉辦「卓越逸品訂製系列沙龍」   貴賓預約制盡顯奢華
期間限定!Dior首度在台灣舉辦「卓越逸品訂製系列沙龍」 貴賓預約制盡顯奢華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