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拒當快槍俠!8種方法讓「生殖器」又硬又持久

2019-12-07 16:37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工作與生活壓力大,時常讓人覺得喘不過氣,而像這樣不規律的生活都會影響男人的「性福」。當「早洩」的狀況發生時,總是讓男人覺得非常尷尬,通常也因此伴隨著壓力,久而久之成了惡性循環。除了改變自身心態,不要把性愛當成是一件有「壓力」的事情外,還有這8種方法讓你延緩想射精的衝動,找回床上雄風。

什麼是早洩?據研究定義,生殖器進入陰道開始交合活動,一般需花5~7分鐘才會達到高潮,但還沒有想要射精的狀況下,1分鐘內就興奮敏感將體液排出體外,這種情況即為早洩。

1.改變性愛姿勢

每個人在性愛的過程中一定都會有自己覺得比較舒服或是比較刺激敏感的性愛姿勢。不仿可以嘗試變換姿勢,讓自己在變換位置期間可以休息一下,延緩過度刺激想要射精的衝動。此外,性愛中嘗試一些高難度動作有助於大腦分心,能夠不那麼快讓身體感到興奮狀態。

2.凱格爾運動(Kegel exercise)

許多人都說運動有助於性愛的表現,而俗稱骨盆運動的凱格爾運動,據研究顯示,這項運動對於床上表現有正向的幫助。這項運動原本是為產後與停經的女性所設計的,因為透過重複縮放骨盆底肌肉,達到減少陰道鬆弛、降低尿失禁、恢復膀胱控制力等。後來發現對於男性還有助於增進生殖器的勃起硬度。

2005年英國研究發現,原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生,進行凱格爾運動的訓練之後,有75%的人恢復其功能。而另一義大利研究也顯示,此運動有61%的男性改善了早洩問題。

3.性高潮控制

性高潮控制這其實就是許多人俗稱的「控射」,而它的英文名叫做Edging,直接翻譯是「邊緣」的意思,意指自己或伴侶即將要高潮邊緣時,突然停止性愛刺激,讓性興奮感稍微緩和之後再繼續。而這樣在高潮邊緣來回不僅能夠把快感推向高峰,長期下來你也會發現身體的敏感承受度也有所提升。

4.交換床上主導權

如果你是一個在性愛上身體敏感承受度較低的人,建議你可以把愛撫等前戲拉長,甚至將主導權暫時交給另一半。通常由女性主導,像是女上男下的體位,男生都較不容易達到高潮,或是用手、嘴巴或是小玩具讓另一半感到舒服後,才不會另一半都還沒玩到你以經先躺平了。

5.事前先自己來一發

有時候身體太容易興奮不是因為你有早洩問題!而是因為你太久沒清槍,所以交合運動時會特別敏感。而提槍上陣前先自己來一發,也會讓你身體的敏感度降低很多。但要特別注意的是,要抓好身體的休息時間,不然你高潮後的聖人模式,可能讓你對另一半性致缺缺,提不起勁!

6.保險套

很多男生不愛帶保險套其時有很多原因,其中「戴了感到不舒服」、「沒感覺」或許就是許多排斥的原因。但容易敏感早洩的人,或許保險套讓你「沒感覺」或許就是最大福音,因為它能夠延長你們性愛交合的時間。如果你是那種一碰就敏感的人,建議你就用厚一點的試試看吧。

7.麻醉保險套

情趣用品廠商為了搶食商機,不斷開發出全新的商品。日本就有為了讓男人更持久,開發出全新的麻醉保險套,保險套最前端「儲精囊」的位置會有一小塊麻醉藥膏(苯佐卡因),帶上後麻藥會隨體溫融化,讓你的觸感知覺降低達到延緩射精的衝動。而這項發明全因美國2017年時,研究發現含有苯佐卡因的麻醉濕巾有助於改善男性早洩問題。

8.諮詢醫師

最後建議大家身體如果出現問題還是要去詢問醫師!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有些時候其實不單單只是生理因素所造成的早洩問題。因為緊張、焦慮、生活壓力等因素,都有可能造成床上表現不佳的情形發生。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覺得丟臉,比起面子,有什麼比健康的身體來得更重要。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晨間性愛」讓你更快高潮 5大好處報你知!

》男人也有「生理期」!這「5種反常表現」最明顯 跟女人一樣也需要關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兩性
性愛
你可能會喜歡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晨間性愛」讓你更快高潮 5大好處報你知!
「晨間性愛」讓你更快高潮 5大好處報你知!
一周要親密幾次呢?醫師解密夫妻、情侶性生活次數 依照年紀、身體狀況來判斷最準確
一周要親密幾次呢?醫師解密夫妻、情侶性生活次數 依照年紀、身體狀況來判斷最準確
「哥吉拉事件」炎上!婚姻無難事,先搞懂自己與戀人的人格心理學
「哥吉拉事件」炎上!婚姻無難事,先搞懂自己與戀人的人格心理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