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甄心樺/只有女生看得懂的討人厭女生

2015-06-09 00:00 特約作家甄心樺 特約作家甄心樺

傳訊息 對女性友人已讀不回 男性友人就秒回

這種女生,可說是bitch中的bitch,「重男輕女」症狀超嚴重。請問你現在是在扮演鄉土劇裡重男輕女的傳統家族嗎?同樣的症狀也可套用在請求幫忙或是臉書回文的情況,總之,她們只聽男人的話。

裝笨、裝柔弱

網路上已有不少文章揭露台灣男人普遍喜歡笨女人的情況,也許正因如此,很多女生喜歡裝笨。明明平常講話連珠砲似的,一遇到男人,講話瞬間卡卡,用語喜歡用疊字,平常動作粗魯也可以瞬間變成林黛玉般柔弱。

偽裝的正面能量 善良如小白兔

平常幾個女生聚在一起,免不了嚼嚼舌根,講別人壞話,本文所提的討人厭女生講的壞話可也沒少過,但到了臉書上,天天發一些正面能量的文或照片,塑造完美善良形象。

假介紹 真耍曖昧

這種屬於道行比較高深的,先假裝要介紹不錯的對象給你,但其實她早就看中對方,只是把你當成和他之間的一個開場話題而已。

麻煩製造者

有些女生天生喜歡麻煩別人,並且凡事只以自己為主,但不是那種直率霸道的公主病,而是「夭鬼假細禮」(台語),嘴巴說不用但其實心裡已盤算好她想要的結果。比如說,一群人去爬山,她偏偏要穿高跟鞋,爬沒幾步就說爬不動了要先走的那種掃興大王,事實上就是她從頭到尾就不想爬山!

遇到這類型的女生,難免氣得你七竅生煙,但其實仔細想想,她們的人生過得很累,必須不停偽裝自己。我們也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