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能接受男友IG追蹤一堆正妹素人!面對這種情況雙方心結該如何解?

2019-07-23 16:54 udn STYLE Iris

社群媒體蓬勃發展,雖然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小小樂趣,有時卻也不小心成為情侶之間吵架的導火線。這之中最常發生的,當屬男友追蹤了一堆性感正妹素人的帳號,而女友無法接受。或許有些女生不介意,但還是有不少女孩,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好像刺刺的。這裡並不是要辯論誰對誰錯,而是不妨來看看,男生為何追蹤,女生又為何介意,然後試著找出平衡點。畢竟能互相理解、願意為對方各退一步的感情,才能走得更久。

男生的心態

1. 性感漂亮的照片男生都愛看

所謂食色性也,人有七情六慾,會看這些正妹很正常。

2. 那種妹子就只是用來看的,不會想要當女友

雖然愛看清涼照,但若換作自己的女友老是在網路上耍性感,許多男生就不見得能接受,不一定會希望這樣的女生當女友。畢竟交往最重要的還是相處和個性。

3. 只是看看而已,也不能幹嘛

網路世界都只是虛擬的、表面的,就跟女生會看帥哥一樣,也只能看,完全不能幹嘛。

女生心態

1. IG上滿滿裸照很下流

性感正妹素人的照片通常尺度頗寬,一打開IG就是滿滿的裸照。自己看得當下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從旁人來看,無論熟人或陌生人,通常都會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

2. 網路不完全虛擬

現在人一天到晚都泡在網路上,還有許多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朋友、另一半,根本一點都不「虛擬」。況且素人正妹不像明星藝人般遙不可及,他們通常都很樂於回覆追蹤者的留言和訊息,傳個私訊搞不好就開起聯絡方式了。

3. 可能會被拿來比較

會追蹤這些正妹,不就是因為喜歡才看嗎?但明明自己和這些正妹完全不同類型,萬一有天男友把這些正妹的標準,套在自己身上怎麼辦?另外有些時候,女生很容易把眼前的人當成假想敵,自然越想越不舒服。

》稱讚對方漂亮竟是大忌?追女生這4個地雷請別踩

》宋慧喬刪光IG上宋仲基的所有照片 分手後除了刪照片外,做這些事也能更快走出傷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拿坡里「7塊炸雞」現省137!買披薩送「6支豆乳雞翅」
拿坡里「7塊炸雞」現省137!買披薩送「6支豆乳雞翅」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郵輪全產品「線上下單」!AI智能取代人工 庫存看得見
郵輪全產品「線上下單」!AI智能取代人工 庫存看得見
賭場大亨換你當!PERRELET「撲克」表 博弈隨時開玩
賭場大亨換你當!PERRELET「撲克」表 博弈隨時開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