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婦女節/「不等男人來送禮,自己買最爽」 楊紫瓊、侯佩岑、理科太太就是霸氣典範

2019-03-08 11:15 udn STYLE Iris

過去價值觀中,女性如果能被另一半用金錢寵愛,往往被視作件幸福的事。像是被老公送上大鑽戒、名牌包等,大家會覺得「真好命」、「真幸福」、「我也想要」。

但在女性能經濟獨立的今日,靠自己賺得想要的東西,感覺其實更好。在演藝圈,就有許多擁有此價值觀的女性,不管有沒有另一半,想要什麼東西就自己掏錢買,不等別人、老公送禮。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就來看看演藝圈有哪些霸氣又令人欽佩的女性吧!

楊紫瓊:如果我想要花,我就請花店送來

大家還記得《瘋狂亞洲富豪》楊紫瓊的那顆祖母綠戒指吧?那只價值難以估計的戒指,其實是楊紫瓊自己的。而當她被問到那顆戒指的由來時,她回應:「我不等人送我禮物。像如果我想要花,我會請花店送來給我。」霸氣到不行。

圖/夏姿提供

圖/夏姿提供

昆凌:送車給周杰倫

昆凌前幾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情人節是否有暗示周董要買什麼禮物,她答道:「我覺得,喜歡什麼就直接下訂了。」並表示,平常逛街時看到適合對方的東西,就會直接下手。她還曾在聖誕節送過周杰倫一台車,展現25歲女孩的霸氣。

侯佩岑:自己買比較爽

侯佩岑曾在出席珠寶活動時,談到覺得白鑽是值得投資的經典珠寶,並表示:「自己買比較爽!」她覺得女人靠自己能力買喜歡的東西,比收到別人送的更開心。而且這是投資自己,絕對值得。

圖/De Beers提供

圖/De Beers提供

理科太太:婚戒、鑽戒都自己來

傳統上,許多人會覺得婚戒應該由男性買單。但之前曾有網友在PTT造謠理科太太拿別人的戒指然後劈腿,逼得理科太太親上火線澄清,大家才知道原來理科太太的婚戒和鑽戒,都是自己去紐約買的。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秀智:和男友搶著付帳

在PTT時不時有會男性出來抱怨,說每次跟女生出去都要請客,然後就掀起「約會該不該請客」的論戰。但秀智和前男友李敏鎬曾被目擊兩人在餐廳約會,因結帳時金額高達韓幣40到50萬元(約台幣1萬至1萬5千元),兩人搶著付帳,最後秀智猜拳贏了,成功付了這餐。另外順便提醒廣大的男性朋友,如果約會不想請客,一開始就先表明立場說不要,可以有效篩掉不適當的「朋友」、「對象」並省荷包。》產後身材走樣被嫌棄 維秘天使帥氣回:去看你自己吧

》長得醜被霸凌、整型變美又被譏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道盡女人難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昆凌
秀智
楊紫瓊
侯佩岑
理科太太
你可能會喜歡
夏姿大秀 楊紫瓊、侯佩岑出席力挺
夏姿大秀 楊紫瓊、侯佩岑出席力挺
2020 OL穿搭關鍵字是「西裝」!昆凌、侯佩岑、莫莉...靠1招穿出高級時髦感
2020 OL穿搭關鍵字是「西裝」!昆凌、侯佩岑、莫莉...靠1招穿出高級時髦感
理科太太搶先穿!Palladium聯名限量防水軍靴  再也不怕壞天氣了
理科太太搶先穿!Palladium聯名限量防水軍靴 再也不怕壞天氣了
結束離婚調解首發聲 理科先生談理科太太「有遠大夢想的女性」 
結束離婚調解首發聲 理科先生談理科太太「有遠大夢想的女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