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男人到底會不會背叛你?這三大重點解析另一半是否對你真心

2018-11-08 20:00 羅達文創 羅達文創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在感情的事情上最關心的事情莫過於那個他對自己是否是真心實意的。而對於婚姻家庭來說,是否能保持婚姻的和諧在很大程度上也取決於男人對你對家是否真誠,而做好這些事情也是預防感情背叛,防止婚姻出現問題的比較有效的手段。那麼怎樣來評判男人對你是否有堅石般的感情呢?下面就一起跟隨專家的介紹來看看,那些方法可測出男人是否真心。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能主動徵求你的意見

無論大小事能注意參考你的想法。尊重你並且在家庭裏的每個大事之前都會認真的聽取你的看法,並把這個看法當作很好的參考。這個決定包括很多,大到買房子的位置,小到晚上請朋友吃飯去哪里,一個尊重女人意見的男人才是一個懂得愛的男人。而且愛情中的習慣很重要,如果最初他總是能大事小事和你商量,將來結婚了也十分可能會這樣

是否能惦記你

當你因為某些原因和他分開後,他是否會惦記你。能否掛念你生活中遇到的點滴小事,並能在心裏牽掛著你的情況。這一點很重要的。比如不小心切菜切了手,比如踩空了摔了一跤,當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相信無論哪個男人都會比較在意,你需要觀察的是事情過了兩三天之後他的表現:還能想起來安慰你嗎?還會很心疼的樣子嗎?如果傷口未好,他已經把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那只有一個結果,他是虛情假意的。

對你家人的態度

愛你的男人自然會包容你的家人。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你的父母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他不可能不知道,所以對父母是否耐心是最好的檢測方法。對父母的耐心分為兩種,一種是假耐心,看上去客客氣氣,但是真讓他花時間去陪,他就會找藉口!另一種是真耐心,就是他心裏有你的家人,願意陪伴他們。特別是父母身體不好的時候,從他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也愛你的家。真正認清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是否是真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對於婚姻家庭中的妻子來說,要認清丈夫的心思需要你們的智慧和方法。上面介紹的就是關於採用什麼方法測出男人對你的感情。我們看出這些只是程式般的方法,而生活中需要你的靈活多變才好,看了專家的這些介紹,希望各位朋友對此能心有所悟。

【本文摘自羅達文創出版《愛情心理測驗1》,由讀書吧電子書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AI加持!三星2024智慧電視畫質、音效全面升級 OLED機種抗反光「真星黑」
AI加持!三星2024智慧電視畫質、音效全面升級 OLED機種抗反光「真星黑」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電價漲!快抓出家中吃電怪物 居家賣場提供到府評估
電價漲!快抓出家中吃電怪物 居家賣場提供到府評估
泫雅節目中放閃龍俊亨挨批 疑惑戀愛總被發現網友瘋狂吐槽
泫雅節目中放閃龍俊亨挨批 疑惑戀愛總被發現網友瘋狂吐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