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跟風套上婚戒?還沒準備好面對婚姻的人有這5個特徵

2017-12-24 09:30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無論男女都一樣,當自己到一定的年紀與交往一段時間後,總是會遇到是不是該結婚的問題,雖然大家都笑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時間到了,自己也會開始思考是不是該開始考慮一下進入婚姻了呢。

究竟該不該走入婚姻或是保持現在的情侶關係,我們為了是一張證明彼此關係的紙,還是知道我們互相喜愛對方就夠了?畢竟婚姻對於許多人來說也許種包袱更是種麻煩,如果真的想結婚,下面這些事情你準備好了嗎?

圖/擷取自pinterest.com、Bella儂儂提供

圖/擷取自pinterest.com、Bella儂儂提供

工作是不是目前人生的第一順位

如果妳是個工作狂,對於自己的事業還有遠大的目標,工作幾乎都把私人生活感佔據了,就連感情也只能偶爾抽空出來與男朋友小聚一下,如果妳是完全不願意把時間與精力花在工作以外的任何事物上,也許現在的妳,好好衝刺事業會比進入婚姻更來得適合。

via GIPHY

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

許多人都說,婚前最好有一段長時間的同居關係,利用這段時間磨合彼此的生活習慣與狀況,如果這段時間的磨合都無法熬過,這樣進入婚姻只會更加麻煩,如果彼此無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兩人若是進入婚姻,反而會有更多問題出現。

via GIPHY

交往時間長短是否影響結婚意願

結婚是種衝動還是一種傳統觀念的束縛?交往時間的長短也會影響到自己的結婚的意願,當交往時間短,兩人都還在濃情蜜意時,往往會有許多想要結婚的「衝動」,但是彼此兩人真的準備好了嗎?這個答案也許還不明瞭,但是交往超過10年以上,反而又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不結婚好像又有點怪怪的,究竟該不該結婚呢?

via GIPHY

覺得自己進入婚姻還太年輕

也許你的年紀還不滿30歲,對於人生還有許多的規劃與夢想想要實踐,或是面對婚姻妳害怕年紀太小還沒有辦法處理好婚姻上的問題,對於許多人生的功課妳還在學習與摸索的階段,這時候進入婚姻也許是好事,卻也可能感到許多挫折。

via GIPHY

害怕是否能永遠愛著他

當進入婚姻後,人生接下來的30~40年幾乎都有另一半的陪伴,有時候難免想到是否可以愛一個人那麼久,突然會對於這樣的事情感到恐慌時,就是自己還沒準備好,畢竟結婚容易離婚難,有時就連和平地說分手都困難,更何況是婚姻。

via GIPHY

結婚並不是每段愛情最後的結果,而是每對戀人在情路上所做的一種選擇,結婚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兩人是否合適進入婚姻,現代不比過去有過多的傳統包袱,反而更多自由愛情的思想,結婚不是逼迫更不是一定,而是種自然而然的感情延續,當兩人願意為了這段婚姻改變或付出,這段感情才能繼續走下去。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陷入單身的曖昧循環?五招讓想追你的人立刻行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臺北時裝週2024AW主視覺曝光!跆拳道國手、現代舞者  抽象演繹時尚Ready
臺北時裝週2024AW主視覺曝光!跆拳道國手、現代舞者 抽象演繹時尚Ready
拿坡里「7塊炸雞」現省137!買披薩送「6支豆乳雞翅」
拿坡里「7塊炸雞」現省137!買披薩送「6支豆乳雞翅」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