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王思佳盤點雙面綠茶6大奧步快筆記!慣用話術、愛哭裝可憐等學起來再也不怕識人不清

2022-02-14 16:37 udn STYLE Charlotte

做風直率嗆辣、言行大膽的女星王思佳,近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豐富主題與逗趣內容讓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觀看,年前她因一支「綠茶婊」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因此與女星賴薇如隔空互槓交戰,而這也讓她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綠茶鑑別師、綠茶驅除師。近日,她透過IG直播與粉絲互動時就整理了幾個雙面型綠茶的慣用招術,並鼓勵大家要有「被討厭的勇氣」,而該影片也吸引不少人觀看。

《衣袖紅鑲邊》中李祘與王大妃都曾說「世上最深沉的事物就是人心」,而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心之深的問題也越演越烈,不少現代人都有著分辨「綠茶與真朋友」的問題與困擾、被看似單純無害,但其實是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的的綠茶朋友背後捅刀的經驗,為了不在掉入同樣的陷阱,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王思佳的「雙面型綠茶慣用招」來增加自己見招拆招的能力。

王思佳盤點雙面綠茶6大奧步

1以「對阿!她怎麼會這樣」、「我覺得…」、「我真的覺得…」等語句強調自身立場

2用「沒關係,她們都不懂你」、「我懂你」等話術

3被抓到雙面行為一定先聲奪人並絕不承認

4說話語助詞很多

5講話喜歡頭歪眼斜

6愛哭哭啼啼裝可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