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因為你人太好才會被生活折磨!」「成功需要朋友,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20句話讓你認清人生本質。

2021-05-17 17:00 VOGUE VOGUE

你不缺正能量,只是怕自己不夠堅強。無論經過多少事的灰心,多少人的真心換絕情,你都要捍衛天真,勇敢一生。成功又好看的人生就是乘風破浪,做限量版的自己!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人生好難。對很多人來說,光是過完一天,就已經用盡力氣,就要很勇敢了。青春懵懂時,我們總嫌棄大人世故囉嗦;可是輪到自己踏入社會,不知不覺好像也開始變得跟所謂的大人一模一樣:沮喪自己的幸福來得又遲又少,羡慕別人的成功來得又早又好。我們都喜歡許願,可多少人會記得在許願之後,要求自己付出撐得起願望的代價?

別人的蜜糖,可能是你的砒霜;以無畏的天真越少妥協,才能成為限量版的奢侈品!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成全,換個態度,就有本事接招。

當你對生活感到絕望,當你被你愛的人傷到體無完膚,當你覺得累到連哭都不想哭的時候,即使被現實打趴了一百次,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繼續勇敢,這就是當大人的任性。曾獲選2018年國際書展30歲以下讀者最喜愛的男作家,明星煌針對工作、感情、人際互動、自我的主題,給出20個生命升級金句,陷給每一個跌跌撞撞卻依然不願將就的人,一起內心變強大,越活越高級

20個生命升級金句,獻給成功又好看的你:

現實很殘酷,命運更殘忍,你不知道在哪一刻會被挫折撕裂得鮮血淋漓,更可能你對未來早就沒有想像。驚喜提示:認清社會本質的你,終於踏上了升等的高級階梯。無論你經過多少事的灰心,多少人的真心換絕情,你都要捍衛天真,一生固執,你要永遠天真,永遠不知好歹,永遠熱淚盈眶。這是我們對抗這個世界,唯一的勇敢,無可取代的高貴!

  1. 今天的悲傷,在天亮前釋放完。
  2. 你要越自信,你才越高級。
  3. 對你的夢想,請不要徹夜規劃,應該在半路上跌跌撞撞。
  4. 雖然你是個道德觀很好的人,一心想變成更好的自己,但請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明明你什麼錯事都沒有做。
  5. 變成更好的自己,真不需要從那些很爛的人嘴裡學習。
  6. 成功需要朋友,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7. 你「偶爾」努力,所以「一直」不成功。
  8. 放棄是一秒鐘的事,堅持是一輩子的修養。
  9. 在能不問太多就相信自己夢想的年紀,燃燒靈魂地奔跑是更重要的,人越長越大,對相信自己這件事會逐漸麻木。
  10. 人這一生啊,將就很容易,可是一生這麼長,拿大把的時間去得過且過,真沒必要。
  11. 當你退無可退,孑然一身的時候,你要感到興奮,因為這代表你的下一步,就只能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12. 你心理的強大,理應比肩英雄。
  13. 優雅的惡魔有人崇拜,狼狽的好人沒有同伴。
  14. 愛情不是拚酒,請勿逞強。
  15. 排隊最怕感覺能輪到自己,於是越等越久,感情也是這樣。
  16. 請你練習勇敢地離開隊伍。因為愛了錯的人,怎麼愛,都是蹉跎。
  17. 「我付出那麼多」是一段感情最戳心的病。
  18. 懂得愛的你熟練地在他犯的錯誤中挑剔自己,不懂得愛的他總在問題中急著把錯往你身上推。
  19. 不必用塗滿陽光的自己度過二十四小時。
  20. 往後餘生,按自己的意願活下去。

內文出處:《你要永遠不知好歹,永遠熱淚盈眶》/ 作者:明星煌 / 天下雜誌出版

※ BY JASMINE LE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對人好是應該但不是義務!每個人都該學會當個好人,但不是當個好欺負的人。

night night真心話 / 娃娃魏如萱:心情鬱悶的時候,你可以試試去抱樹……

「妳捨不得的人,經常都沒有那麼捨不得妳。」感情無法走到最後,並不是因為妳做錯什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