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稱讚對方漂亮竟是大忌?追女生這4個地雷請別踩

2019-07-22 16:11 udn STYLE Iris

許多男性或多或少都有遇過覺得不錯、想要發展下去的女生,可能一開始也真的聊得來,但久了對方突然疏遠起來,自己卻不曉得為什麼會被判出局。當然,撇除對方可能有更適合的對象、不想談戀愛等外在因素,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在接近對方時,不小心踩了一些地雷。這種可以避免的情況,最好掌握起來,下次別犯忌了。

1. 剛認識就狂稱讚對方外表

人人都喜歡聽好聽話,不過才剛認識就一直狂稱讚對方,特別是外表類的如「可愛」、「漂亮」、「正妹」,女生反而容易被嚇到,覺得你是不是意圖不軌。另外,有些女生其實並不希望別人一直注意自己的容貌,這樣即使你說得都是好話,也還是踩到對方的地雷點。而且有些外在條件真的很不錯的人,從小到大得到的讚美不會少,你狂錦上添花基本上沒有太大意義。

2. 狂炫耀自己的知識

聊天的時候,如果從對方身上知道新的觀點或知識,自然很有趣。不過大部分人多半都分辨得出來,對方是剛好聊到,還是有意賣弄。而且男生有時候出於自尊心,很想展現自己懂得比較多,殊不知其實女生是這方面的專家,反倒讓人看笑話。請記得懂多少就講多少,草包是藏不住的。

3. 別亂開對方玩笑

或許你會想,誰會在追女生時亂開對方玩笑呢?但仔細想想,你面對的這個女生,是不是會開自己玩笑,久而久之你以也就順勢開了她的玩笑呢?就算愛開玩笑的人,身上還是有地雷點的。既然還在摸索階段,彼此的禁忌沒能百分百把握,就算對方喜歡幽自己一默,沒事還是少開對方玩笑。

4. 心急亂表白

女生身邊有追求者時,其實或多或少都感覺得出來。如果有意思,通常也會適度表現出來。但稍微慎重思考一下,你們對彼此的了解程度夠不夠深,再決定要不要表白。有些女生雖然對你有好感,但一切來得太快,她會不知所措,閃電式告白也會讓她覺得,你到底是真的喜歡她,還是只是急著想脫單。

》初見面很冷漠、了解後才發現很真誠 3原因告訴你「假面冰山」的人為何不裝熟

》宋慧喬刪光IG上宋仲基的所有照片 分手後除了刪照片,做這些事也能更快走出傷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戲外也是白富美!金智媛「砸63億首爾買大樓」 建案實況曝光,不愧是富婆女王洪海仁
戲外也是白富美!金智媛「砸63億首爾買大樓」 建案實況曝光,不愧是富婆女王洪海仁
低調熱賣的質感用品!入手REAL系列 從日常開始永續
低調熱賣的質感用品!入手REAL系列 從日常開始永續
謝金燕死亡車禍「骨盆碎裂脊椎位移」重創!50歲拚《浪姐》選秀 駭人體重瘦到只剩靈魂重量
謝金燕死亡車禍「骨盆碎裂脊椎位移」重創!50歲拚《浪姐》選秀 駭人體重瘦到只剩靈魂重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