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破冰沒有這麼難!網友推十大情侶冷戰後和好絕招

2017-10-23 08:41 聯合新聞網 文/網路溫度計提供

情侶摩擦難免,最可怕的是陷冷戰,讓愛無疾而終。到底如何能不失面子和好,帶你來看看!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正常能量釋放才能越吵越愛!

人人都是不同個體,所以相處時難免產生摩擦,何況情侶間必須心靈契合,因此無論遠距離或朝夕相處,都很可能為價值觀、生活習慣差異進入磨合期。

不過吵架並不可怕,它其實是溝通方式的一種,最令人擔心的是面對爭執,雙方卻不知如何化解或說開,以至於陷入冷戰,愛情溫度降到冰點,直到無疾而終,抱憾終生。

破冰靠智慧!面子掛得住!

因此,如何成熟看待爭執,透過不失面子的心機讓對方「破怒為笑」,成為當今每對夫妻、戀人的共同課題。

話不多說,現在就讓DailyView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為你統整出最得網友心的愛情破冰大絕,祝天下有情人長智慧、添幸福,終成眷屬。

No.10 阿信上身!幫忙做家事就對了

你們同居嗎?那麼靠這招破冰效果絕對驚人!雖然十分耗體力,但能一邊維護家中整潔、一邊瘦身,何嘗不是一種愛的表現呢?

尤其當對方見你出現在家中每個角落,為家事忙進忙出、爬上爬下、揮汗如雨,相信一定對你刮目相看,踏實安全感油然而生。

且這招使用得宜的話,還能增添小倆口情趣,如嚷嚷著要洗衣服,然後開始對對方毛手毛腳,企圖把衣服都扒走…嘿嘿嘿!愛回溫的劇情就神展開啦!

No.9 富豪夫妻百事樂

哎呀~有錢都能使鬼推磨了,何況用來討情人歡欣呢!

所以在這DailyView先不探討價值觀問題,畢竟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花錢才買得到,那麼發現金、送支票、給禮卷、辦信用卡或轉微信紅包當禮物自然也沒什麼不對,甚至比再多甜言蜜語都還要實用呢!

不僅如此,對方也會因為跟你一同享有榮華,產生一種被愛人認可、規劃到未來的幸福感。

No.8 用畢生詞彙感恩對方、讚嘆對方

很多時候,咱們為愛人付出不求回報,只求奇摩子,如同父母為孩子辛勞一生,尋得只是一顆感恩的心。因此當情侶倆都在氣頭上,只要其中一方願先將對方缺點放在褲子後面口袋,把優點放於胸前袋裡,被動的人一定又驚又喜,覺得你吃錯藥的可愛。

就算嘴裡狂碎念你的過錯,還臭罵你油條、不正經,身體還是會老實的投入你懷抱。因為任誰聽到自己是愛人眼中的第一,肯定心跳漏一拍的。

No.7 攻其不備!驚喜派對永遠不嫌晚

若吵架已成為你們相處常態,那不妨放手一搏,用驚喜翻盤吧!

人生在世,最怕的就是日復一日,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當然感情也是,所以千萬別忽視冷戰給你們感情的傷害。

因此趁對方不在家時,偷偷放束花、點個蠟燭或換個床單,再備好一整桌精美菜餚,相信定能讓他從踏入家門開始就驚喜不已,憋不住嘴角笑意,重溫兩人初識時的新鮮感,與你言歸於好。

No.6 別人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話題

怎麼樣就是拉不下臉道歉嗎?那就帶對方追劇、看電影吧!首先,挑一部對方有興趣的片子來看,讓兩人靜靜欣賞,接著相信在完播後,無論是誰都會忘卻上一秒的尷尬,忍不住討論起劇情而打破僵局。

尤其你放的若是鬼片,老天鵝啊!你超Pro的!不管是男是女,被嚇到時肯定往另一半躲或彼此相擁,瞬間肯定不知道是為什麼氣成這樣!只是也要小心別選錯片了,選到一個劇情正好與你缺點雷同,或悶到讓人犯睏的,那就糟啦!

No.5 專屬你的服務卷!DIY心意滿點

常聽人說「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好吧!真有點說得通~畢竟兩人冷戰ing,想和好一方難免需要「沙咪斯」一下的,你說是不是?

尤其,手作東西誠意一百,且內容還是客製化的專屬VIP服務,如按摩、吹頭髮、剪指甲等,相信任誰看到一定都會心花怒放。

不僅如此,卷上手寫字樣還帶有伴侶間的承諾感,加上使用時宛如逛園遊會,讓人回憶起持卷買小確幸的感覺,簡直超青春!

No.4 送LINE貼圖傳情!愛情隔空回溫

因貼圖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通訊軟體LINE,滿足現代人快速溝通的需求,讓超有梗的溫暖圖文充分取代冰冷文字,道破工作上、情侶間許多不敢說的話。

加上,很多貼圖畫風KUSO、可愛又無厘頭,吸引忠實粉絲收藏使用,每回見新作總是不惜剁手,也要一鍵購買。

因此,怪不得一票情侶會透過送LINE貼圖隔空致歉,盼能重修舊好,況且許多貼圖都是For情侶對話專用,濃情蜜意的情境同樣能為你傳遞心意。

No.3 吃貨的幸福就是破冰的滋味

伴侶有食物一切好說?OMG!你真該慶幸自己能擁有他!

因為視美食如命,對食物興趣遠勝於你得伴侶,就算被你惹毛,整個人突變成綠巨人浩克,最後還是會被你的山珍海味給降伏的。

如同可愛毛孩安坐等你的餐點,然後大快朵頤時,玩起你一口、我一口的甜蜜遊戲。

但千萬要小心對方吃的不多,卻因為太開心而叫了滿漢全席,讓負責「撿菜尾」的你從此跟腰圍說掰掰!

No.2 花現愛情!怒放他心花

送花雖老梗,卻很有用!因為全天下大概沒有女人不愛花草的,就算它很快將枯萎凋謝,但花語在送出的霎那即是永恆。

只是送花浪漫歸浪漫,卻也不能亂送,還得考量花語問題。因為像女生最常收到的玫瑰花,不同顏色就有不同道歉意義。

其中又以黃玫瑰最具致歉誠意,比起說100句「原諒我」更有份量。又紅玫瑰代表熱戀,能充分展現出一句「我愛你」更勝「對不起」的Power。

No.1 旁觀者清!好的和事佬帶你們入禮堂

身旁有情侶的人都知道,賭氣雙方無論如何互相喊話,一定都聽不進去,所以才格外需要第三方現身排解或勸架,重啟溝通橋樑。

只是此人選擇格外重要,因為一但他態度稍嫌偏頗,就很有可能從公親變事主,讓事情越弄越複雜。或不小心被一方牽著鼻子走,出現倒戈情勢,那就不妙了。

當然風險越大,「報酬」就越高!如果這位和事佬非常了解你倆個性,懂得投其所好、涉入得宜,這招也是最有成效的!因為怎麼說還是要給好友賣賣面子嘛!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及圖片嗎?全在本文裡喲>>>《破冰哪有那麼難!十大讓情人超有面子的冷戰和好心機》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0月21日至2017年10月22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情侶吵架、破冰、和好』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