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紐約時裝週/水原希子為COACH走上伸展台,經典Turnlock轉扣包創新雙包綁結背法吸引注目!

2019-10-05 10:57 VOGUE VOGUE

滿載紐約精神的COACH,這次秀場地點選擇特別嶄新,設置於紐約市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的最新the Spur與Coach Passage空間,完美演繹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所打造的2020年春季男女系列,並特別邀請到日本模特兒、同時也是COACH之友的水原希子走上伸展台,成為秀場上另一注目的焦點。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2020年為全新十年之始,充滿改變、迫切、原創及真實精神。初始激盪,經由過去與現在交錯,衝撞出明亮火花。時裝秀中,模特兒穿著涼鞋及休閒鞋以隨興姿態穿越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象徵著自由精神;氛圍中洋溢著踏實、平易近人調性,開啟著無限可能,為下一個十年篇章揭開序幕。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大秀中,模特兒所演繹78款手袋分別代表品牌78年歷史中每年度經典包款設計,突顯原創精神,匠心再現。品牌悠久歷史在鮮豔色彩、電子樂風格的新浪潮音樂與現今再復興新浪潮音樂貫穿,COACH更加入創意,把兩個輕巧的包款打結綁在一起背,兩個色彩碰撞,搭配上服裝更顯搶眼,讓人也想嘗試看看這樣的新穎背法。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最為特別是,將美國普普藝術家Richard Bernstein活力趣味的插畫與Coach悠久皮革工藝相互結合,簡單卻充滿活力風格,精彩帶出紐約變化多元歷史並與品牌起源,互相輝映。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執行創意總監Vevers的2020春季時裝大秀嘉賓,包含Coach全球男性代言人,集導演、製片與演員於一身的Michael B. Jordan。Jordan為響應Coach 的Dream It Real計畫,鼓勵年輕一代勇於擘畫未來、努力實踐,特別邀請Outlier Society Fellowship實習生以及自己家鄉Essex County Newark Tech High School時尚造型社的學生出席,一同參與觀賞。秀場嘉賓包括參與Coach 2019年秋季形象廣告Miles Heize<電視劇漢娜的遺言演員>、韓國歌手Eric Nam、Zoey Deutch、李奧納多·迪卡皮奧Leonardo DiCaprio女友Camila Morrone等眾星觀秀。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其中the Spur又以High Line Plinth為特色,為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第一個為當代藝術打造的展覽空間,未來將定期展出最新且具代表性的當代藝術作品。High Line Plinth的開幕作品為Brick House,出自藝術家Simone Leigh之手。藝術家Leigh與高架公園之友基金會(Friends of High Lin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董事Robert Hammond一同出席Coach時裝秀。Coach品牌也特別以與會賓客為名義,捐助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的植物認養計畫。

「這禮拜是我在 Coach 的六週年,」Stuart Vevers 在此美國品牌的紐約時裝週秀前向 Vogue 表示。「因此感覺是時候嘗試些新風格了。」Coach 招牌的懷舊草原風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大膽色調、鮮豔圖騰、以及和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弟子兵 Richard Bernstein 的一場矚目合作計畫。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這位 Coach 創意總監和由 Bernstein 家人成立的基金會(該藝術家於 2002 年逝世)合作,將其作品中耀眼閃亮的普普藝術風格帶回時尚界。Bernstein 於 70 及 80 年代為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的 Interview 雜誌繪製封面,並以強烈能量及華麗手法受到大眾愛戴。他描繪的對象包含瑪丹娜 Madonna、葛麗絲瓊斯 Grace Jones、米克賈格爾 Mick Jagger 及卡爾文克雷恩 Calvin Klein。Paloma Picasso 曾在一本講述 Bernstein 生平的書中寫道:「他畫筆下的美人有了智慧、富人有了奇想面貌、巨星則有了深度、並可馬上讓新面孔散發雋永光芒。」

以下, Vevers 向 Vogue 分享他最愛的 Bernstein 作品、Coach 新揭露的辦秀場地、以及成功合作計畫背後的秘密。

Coach SS20 的整體風格為何?

紐約市絕對是 SS20 的發想起點:那些從過去到現在都常駐於此,急促又生猛的能量。整體風格去蕪存菁又加快了節奏,也同時探索了一些強烈的色系。Richard Bernstein 作品中鋪張的逃避主義,與這個為紐約市設計的系列有著美麗的對比性,大膽、真實卻又非常接地氣。

【插入圖片9】

告訴我們和 Richard Bernstein 基金會合作的經驗。

一開始他只是一部分的靈感來源,情緒板上的一張圖像,但很快我就暸解到如果能與 Bernstein 基金會合作這個系列會更完整。而且他本人也是在紐約生活與工作的藝術家,與我們的主題非常契合。整個合作過程非常自然。

我們在系列中用了他的三幅肖像畫: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米高福克斯 Michael J. Fox 及羅伯勞 Rob Lowe。部分是因為我愛這些作品及其中的顏色,但另一個原因是我對這些名人有著個人的情感。並不是說我認識他們本人,這些都是我成長時的偶像,對我來說有著強大深遠的意涵。

上一季你與美國織品設計師及藝術家 Kaffe Fassett 合作,這一季則是 Bernstein。好的合作之關鍵為何?

對我來說驚喜的元素非常重要。你可能之前不知道這個人的作品,或是沒想過可以這樣呈現。當我考慮合作計畫時,真正引起我興趣的是其中有沒有驚喜元素。除此之外,還有我能不能賦予這些美好作品新的脈絡,並介紹給新的受眾。

Coach 這季有了新場地:空中鐵道公園 (High Line ) 新段的「Spur」及「Coach Passage」,為何你會選擇這樣的場景?

Coach 一直以來都很支持空中鐵道公園的活化計畫,我非常想看到這些代表著品牌的 21 世紀夢想家們穿上無比實用之涼鞋與球鞋,大步踩上嶄新的水泥通道。空中鐵道公園已成為紐約市中心的心臟,對我來說它就代表著紐約精神,更是辦秀的完美場景。

※編輯:Sandy | 圖片:CNI,COACH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20春夏 紐約時裝週】女神自帶光芒!宋慧喬身穿全白Ralph Lauren西裝出席秋季大秀,淡妝也美出新高度!

【2020春夏 紐約時裝週】姊姊辣翻紐約街頭!謝金燕三套Michael Kors戰服帥得太犯規,壓軸登場觀賞MK大秀

【2020春夏 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將黛安娜王妃的美再度搬上伸展台!侯佩岑時尚出席,透露旅行的打包秘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裝周
COACH
Andy Warhol
Stuart Vevers
你可能會喜歡
COACH 2020早春褲裝復古又有個性 為它減肥很可以
COACH 2020早春褲裝復古又有個性 為它減肥很可以
席琳娜戈梅茲和好友合照 甜美飆破5百萬個讚
席琳娜戈梅茲和好友合照 甜美飆破5百萬個讚
王陽明穿都會西部風耍狠 蔡詩芸看過了嗎
王陽明穿都會西部風耍狠 蔡詩芸看過了嗎
周湯豪登上巴黎鐵塔 心中吶喊COACH救了他
周湯豪登上巴黎鐵塔 心中吶喊COACH救了他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