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米蘭時裝週/跟著時裝編輯走一趟米蘭,明年春夏該敗哪些配件一次幫你整理好!

2019-09-28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9/21 Day 4 

Salvatore Ferragamo 

今年夏天Ferragamo女人多了一絲英氣,除了秀上可見筆挺闊肩的西裝外套之外,就連配件也變得更加Chunky,除了各色繫帶粗跟涼鞋外,也能見到隱約透出肌膚的短版軛頸項圈,巧妙地讓配件不因為尺寸份量而顯得沈重,展現春夏應有的輕巧。

MSGM

流蘇向來也是春夏少不了的元素之一,誰不喜歡在走動時帶著流暢歡快的氣氛呢?MSGM將傳統流蘇材質換成了亮面塑料,除了視覺上更亮眼外,輪廓上也增添了份量感,讓原本民族感滿點的流蘇變成玩味十足的潮焦點。

9/20 Day 3 

Tod's 

2020春夏,來自Tod's的配件建議是:「包包不嫌多,一次請拎三個!」秀上模特兒隨意手持三只小巧包款,由圓形、方形及長型三種形狀組成的包款,同時附上肩背帶,讓你不管是繞在手腕上,或是斜跨肩背,都有型率性。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SportMax 

瀟灑中帶著浪漫,Sportmax春夏系列讓帥女孩也能很飄逸仙氣。風格要混搭,配件就不能一成不變!充滿未來感的運動墨鏡也能搭配編織上衣和雪紡襯衫,過個英氣逼人的夏天!

Versace

紮染設計絕對是春夏的重點要素之一,Versace春夏將紮染技術從服裝、絲襪延伸到包款上,讓每款包的花紋都擁有獨特的樣貌,更能創造出水彩暈染及大理石紋路效果,搭配上近幾季大受好評的V字Logo,相較於上一季的濃郁色系,打造出更加輕盈的配色與風格。

9/19 Day 2 

Fendi 

雖然小包的熱潮持續,但對於需要兼顧生活與工作的都市女子,容量大氣豪邁的包款尺寸,可能會是更符合生活方式的選擇,以拉菲草、皮革及鏤空編織FF logo 圖案棉質印花布材質製成的Peekaboo包款,成為本季的亮點之一,呼應春夏時的度假氛圍,流蘇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要角之一。

Bottega Veneta

雲朵包2.0?

剛結束2020春夏大秀的秀上出現全新包款,粉嫩的嬰兒藍搭配柔軟皮革,圓潤外型預計會是下一季的搶手配件。而 Daniel Lee 在入主BV後,將品牌著名的編織元素放大,加入了當代氣氛,配件受歡迎的程度也表現在銷售一空的業績上。最新春夏系列則能看出,他將品牌向來過人的色彩美學極大化,讓本季在各式配件和整體色系搭配上,都是相當出色的一季。

Hogan

這樣充滿民族風情的 Hogan你喜歡嗎?以夏日探險為主題,鞋款運用大量流蘇與綁帶設計,融合嬉皮、戶外與功能性的包款與配件,並以異材質拼接輕鬆打造濃厚流浪氛圍,很適合抓起包包就旅行去! 

Moschino 

牙膏、洗潔精、捕鼠器......,沒有什麼是Jeremy Scott覺得太誇張的事,在充滿南美洲風情的春夏系列中,熱情的音樂成了秀上的要角之一,除了模特兒身穿立體吉他洋裝之外,超模Bella Hadid也化身馬戲團小丑,手提一只五弦空心吉他包,吸睛度滿點。

9/18 Day 1

Bvlgari

相信沒有女孩可以拒絕寶格麗Serpenti蛇頭包的誘惑,本季寶格麗將皮革配件結合珠寶工藝概念,讓包款系列充滿金屬叛逆氣息,金屬色澤的精密織網構成寶格麗標誌性的鑽石圖案,

為了將金屬鍊帶完美地點綴在包身上,每一片都需要工匠耗費12小時的工時,配合包型調整錬條位置,小心翼翼貼覆完成。同時運用珠寶商的邏輯視角,以不同寶石鑲嵌裝飾經典蛇頭,完美呼應春夏Glam Rebel的主題。

Prada 大尺寸配件

明年春夏的女孩千萬部要忘記「招搖」就是你的最高指導原則,從項鍊、耳環到太陽眼鏡,充滿海洋風情的貝殼都躍上

耳際和頸間成為最吸睛的風景,不論是多層次配戴,或是將尺寸放大,大膽地盡情享受穿搭就對了!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米蘭時裝週】還有誰能比Alessandro Michele狂!GUCCI春夏大秀把枕頭變身時髦後背包

【米蘭時裝週】直播線上看!Gucci 2020春夏時裝大秀,將在9/23 凌晨4點登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