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米蘭時裝周/Alberta Ferretti 演繹威尼斯幻想夢境

2017-02-23 13:46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2017秋冬米蘭時裝周才第一天就重點多多,Alberta Ferretti 、Gucci、N°21等眾所矚目的品牌都在第一天發表。Alberta Ferretti帶領觀眾來到威尼斯,參與浪漫又神秘的嘉年華盛會。

大秀由Gigi Hadid 開場,以類油畫手法繪著威尼斯風景的雪紡大斗篷,訴說這座城市美麗的文化及歷史。天鵝絨藍與白條紋的絨布設計,不僅詮釋威尼斯航海歷史特有的藍白條紋圓柱,也宣告著這季華麗、神秘的氛圍。

絨布、雪紡材質,以及斗篷、荷葉邊洋裝貫穿系列作品,奢華、高貴又細膩。條紋、金色刺繡圖騰和威尼斯風景的畫作,傳遞設計師眼中的威尼斯,是一篇篇幻想故事交織而成,同時帶著當代剛強忙碌的女性們進入夢中,來首華麗的幻想曲。

設計師Alberta Ferretti表示,她在這系列作品中注入了較以往更多的個人色彩。秋冬系列中可以看見許多充滿羅曼蒂克的洋裝,層疊的荷葉邊、宮廷風長袖和細膩、飄逸的剪裁,皆可看見Alberta Ferretti一貫柔美、浪漫的風格。

大秀最後,模特兒們全部穿著印有星期的黑色毛衣,是Alberta Ferretti繼上個月早秋系列後,再次發表星期毛衣,傳達設計師長久以來的理念:雖然禮服很棒,但依舊必須能設計平日可穿的衣服。

》倫敦時裝周/雕塑大師當靈感 BURBERRY新裝好有趣

》紐約時裝周/Marc Jacobs壓軸 突然變端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igi Hadid
Alberta Ferretti
你可能會喜歡
紅毯最辣!舒淇 「深V秀半球」絕美現身威尼斯影展
紅毯最辣!舒淇 「深V秀半球」絕美現身威尼斯影展
與Angelababy、關曉彤同台比美 歐陽娜娜零光芒「消失在舞台上」
與Angelababy、關曉彤同台比美 歐陽娜娜零光芒「消失在舞台上」
胸前深V比性感!最夯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米蘭時裝周與妹妹同台對尬
胸前深V比性感!最夯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米蘭時裝周與妹妹同台對尬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