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FLOWER》造型美成「人體花朵」!盤點MV中11套優雅→魅惑華服 Jisoo私下最愛「這一件」

2023-04-01 14:00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Jisoo instagram

圖/擷自 Jisoo instagram

Jisoo的首支專輯《ME》昨日中午正式推出,儘管大家對《FLOWER》MV的歌曲有極大的兩派評論,但所有人共同肯定的一點,那就是Jisoo真的太美,除了幾套造型讓大家看不太懂之外,本身所散發出來的氣質驚豔不少人,以下就來一一盤點在MV中所穿到的這11套華服。

1.白色蛋糕裙

開頭在房間內亮相的造型,穿上一身全白蕾絲的裙裝,出自伊斯坦堡新銳品牌The New Arrivals,上身採用馬甲方領背心設計,下身則是一層層縫起的蛋糕裙擺,整身蕾絲元素好用滿,腳踩Dior J'Adior高跟鞋,展現純潔帶些慵懶的氣質。

2.水鑽上衣混搭拼接百褶裙

在第二個畫面裡,Jisoo坐在戶外的車子上,她身穿一件帶有滿版的藍色水鑽透膚上衣,搭配立體愛心造型的抹胸背心,下身穿上百褶裙,抹胸背心與百褶裙上的拼接圖式展現出一致性的和諧,整體藍調色系也不失前衛感。

3.Dior 2022秋冬系列

再來,就是這件Dior 2022秋冬系列的黑色蕾絲洋裝,上身以精緻刺繡成現,長到腳踝的蓬鬆裙擺,中間開衩更顯腿長,另外還利用寬版金釦腰帶凸顯腰身,整體流露出一股叛逆貴氣的態度,耳環則是Cartier

4.討論度最高的碎花禮服

這件LEE y.LEE y的碎花禮服,在目前的造型中討論度最高,立體的平口馬甲剪裁,整身布滿花朵圖案,加上她略大的珍珠耳飾、項鍊,將頭髮盤起,更有復古名媛小姐的氛圍,而腳底則是採著黑色厚底跟鞋。

5.桃紅剪裁洋裝

進入副歌前的室內造型,穿上Rick Owens 2023春夏系列的桃紅色緞面洋裝,這件洋裝在側面、下擺都有做出大膽剪裁的設計,搭配她凌亂的頭髮,有種和以往不同的慵懶氛圍。

6.眾名人最愛的中國品牌

「手掌開花」的舞蹈中,Jisoo穿著一身紅黑色系相間的造型服裝,仔細看手臂的部分,袖子呈現好幾個挖空設計的洞,很明顯袖套就是來自中國品牌Rui,近年也有許多歐美、韓國名人都紛紛穿上此品牌的衣服,黑色短裙雖然不是Rui的,但也看得出針織簍空的透膚感。

7.紫色魅惑女神

先前Jisoo就有分享過自己喜歡紫色,而這個色系也出現在此MV裡,她穿上Versace 2023春夏系列的蕾絲馬甲洋裝,搭配同色系的過膝長襪,腳採厚底高跟鞋,宛如女神般降臨,這件洋裝設計出類似蕾絲內衣的輪廓,散發出性感致命的氣息。

8.雪紡魚尾舞衣

第二段副歌前的造型,換上淡粉色調的雪紡裙裝,削肩繞頸設計加上袖套,突顯直角肩,皮革腰封則是多了一股叛逆混搭,後面延長的裙擺採魚尾設計。

9.似乎是Jisoo最愛的一套造型

在第三章節出現的造型,是來自Susan Fang品牌的水藍色立體花朵洋裝,透膚設計讓Jisoo的長腿若隱若現,腳上則是Jimmy Choo與《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的綠色厚底長靴,頭上顯眼的蝴蝶結髮箍,則是Atelier Rosetteblanc的設計;而這件服裝造型,也被Jisoo以幕後照片的方式分享在社群上,一次連發兩張,讓不少人猜測這是她MV中最愛的造型。

10.兩截式水鑽褲裝

這件舞衣,也是討論度頗高的一套,同樣來自韓國品牌LEE y.LEE y的設計,兩截式的褲裝灑滿亮片,短版上衣更突顯Jisoo結實的腹肌,下身的褲子在兩旁加上蓬鬆設計,讓整體不是只有華麗感的單調無聊。

11.結尾的人體花朵

最後是這段在結尾時,舞者在Jisoo身上做出花朵綻放的舞蹈,Jisoo身上這件粉色雪紡罩衫,來自Rick Owens 2023春夏系列,下擺處還加上了皺摺細節,裡面穿上黑色抹胸防止曝光,腳踩粉色螢光長靴是來自Paris Texas的品牌。

》Jisoo《FLOWER》MV妝容與Dior Beauty分不開!自然裸肌、深邃眼妝、搭配唇彩陸續更新

》首播衝破百萬觀看!Jisoo《FLOWER》連換11套絕美華服 結尾1動作透露「這個心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專輯
設計
Dior
Versace
Cartier
Rick Owens
Jimmy Choo
你可能會喜歡
不當「騙子」了!Jisoo 1動作曝光Solo歌曲招牌手勢 「動作太大」Rosé上前擋:劇透太多了
不當「騙子」了!Jisoo 1動作曝光Solo歌曲招牌手勢 「動作太大」Rosé上前擋:劇透太多了
孫盛希大尺度內衣照曝光!正面袒露「渾圓」照噴鼻血
孫盛希大尺度內衣照曝光!正面袒露「渾圓」照噴鼻血
帶你認識NewJeans著用韓國小眾Y2K品牌YIE YIE!與台灣設計師聯名、7款推薦鞋包一次公開
帶你認識NewJeans著用韓國小眾Y2K品牌YIE YIE!與台灣設計師聯名、7款推薦鞋包一次公開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隨便拍隨變美 街拍照根本行走的品牌型錄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隨便拍隨變美 街拍照根本行走的品牌型錄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