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愛針織衫成癡!8間國家代表店社長愛牌推薦

2023-03-0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在劇中根本是針織衫收藏魔人,翻開衣櫃一件件獨特又可愛的毛衣全都讓戲迷們生火,本篇整理出全道嬿穿過的8家針織衫品牌推薦。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以輕鬆幽默、不可預測的劇情收服戲迷的韓劇《浪漫速成班》,讓男女主角鄭敬淏、全道嬿受到大量關注,之前介紹過男主角的乾淨氣質型男穿搭品牌後,換來說說全道嬿飾演的女主角南行善,劇中她飾演國家代表小菜店社長,為了與角色呼應,全道嬿化身針織衫魔人,收藏了許多可愛又別致的針織衫單品,往下看全道嬿的針織毛衣收藏:

  •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花襯衫大戶,從版型、設計細節到如何搭配全都有示範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針織衫品牌整理

今年相當受歡迎的拉鍊針織上衣全道嬿也入手的,Studio Tomboy 黑白條紋相間的設計,並以粉色高領衫打底,兼具休閒和知性魅力。

有墊肩設計的花卉印花短袖上衣,是來自韓國本土服裝品牌SJYP,時常出現在韓劇女主角的穿搭清單中,全道嬿這回選擇的印花上衣,完美展現出歐逆劇中角色的活潑個性。

全道嬿以米白色荷葉領襯衫外搭針織印花背心,讓她看起來活力滿滿,這件背心也成為戲迷目光焦點,而它也是來自韓國時尚品牌Johnny Hates Jazz,主打優雅風格的設計,之前Tiffany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也穿過它們家的套裝。

簡單白色T-Shirt和牛仔褲,全道嬿精心挑選LYNN深藍色針織外套搭配,讓穿搭多了一份優雅氣息。

Oversized版型的針織毛衣在今年特別受歡迎,全道嬿選擇來自NEUL的芥末綠針織毛衣,再搭件牛仔褲展現青春感。

不曉得戲迷們有沒有發現,全道嬿在劇中不僅熱愛針織衫,還特別喜歡有花朵圖案的,像是這件Wehours推出的寶寶藍刺繡針織毛衣,在花朵圖案再繡上紅色品牌標誌,引起不少粉絲們的熱烈詢問。

全道嬿到市場買菜時,身上也是穿著短版印花針織衫,不過特別的是,這是來自西班牙的Bimba Y Lola,品牌除了服裝外,還推出獨特造型的包款、鞋履,深得不少時尚迷的喜愛。

一出場便讓戲迷眼睛一亮,全道嬿這件CELINE紅色針織衫相當特別,娃娃領加上澎袖設計,讓社長看起來更年輕貌美。

  •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根本全能演技班,必修12堂電影課男神影帝滿座
  • 《浪漫速成班》兇手是誰?智室長、熙才等4大嫌疑人預測解析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曾經胖到90公斤 花3年瘦身從路人變男神!4個運動飲食秘訣分享
  •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 天生「微笑唇」、擁有直角肩、螞蟻腰、鉛筆腿 被韓國網路票選為2023最期待女新星!一起來認識她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浪漫速成班》全道嬿被誤認是小香鞋其實來自這牌,耳環愛牌一併公開

《瑞鎮家》朴敘俊化身帥氣型男主廚,發佈記者會的暗黑風穿搭太犯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穿搭
針織
韓劇
全道嬿
浪漫速成班
你可能會喜歡
年過五十魅力正盛!韓劇大女主們把熟齡變優勢
年過五十魅力正盛!韓劇大女主們把熟齡變優勢
認出她是誰了嗎?《格殺福順》金詩雅曾是《屍戰朝鮮》裡哭到岔氣的「雅信」 2年變化更有演員架勢
認出她是誰了嗎?《格殺福順》金詩雅曾是《屍戰朝鮮》裡哭到岔氣的「雅信」 2年變化更有演員架勢
安海瑟薇透視裝美尻見客、「暮光女」搶穿香奈兒春夏高訂!《浪漫速成班》全道嬿西裝喇叭褲帥翻全場
安海瑟薇透視裝美尻見客、「暮光女」搶穿香奈兒春夏高訂!《浪漫速成班》全道嬿西裝喇叭褲帥翻全場
全道嬿為女兒學業 靠「好手藝」滿足鄭敬淏
全道嬿為女兒學業 靠「好手藝」滿足鄭敬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