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想當天王嫂不是要辣、就是要露!盤點4位世足球星老婆都有的相同之處

2022-12-0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2世足賽看點十足,其中迷倒各國世足球員的另一半,讓不少球迷們十分好奇,不過想當世足嫂可沒那麼容易,你必須要有這個特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激烈開戰中,每回看到球員們在球場上踢球、射門的英姿,不免讓人興起想成為他們另一半的念頭,可是翻開球星們的社群軟體,一個個不是戀愛中、就是已經結婚、還有的連小孩都生了,再細細著墨後,你會發現,原來球星們愛的另一半都有這個共通點,往下看球星老婆的風格魅力:

C羅女友Georgina Rodríguez

因為跟C羅相識,被封為現代版灰姑娘的喬治娜,就是2022世足賽最辣大嫂的代表人物,不僅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穿著打扮也是不得了,最常穿著的合身洋裝,還要搭配露胸、露背、開高衩的設計,也時常上傳自己穿著比基尼的照片。

  • C羅跨足鐘錶圈!自創個人品牌CR7與Jacob & Co.推出聯名錶
  • 【2022世足】C羅創新紀錄,史上第一位連5屆世界盃都進球的男人!葡萄牙首戰3比2險勝迦納
  •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必知6大秘密!進700球成史上第一人、體脂肪長年維持7%,不刺青原因超暖心

荷蘭川字肌辣模AnneKee Molenaar

擁有178公分的荷蘭超模AnneKee Molenaar,是荷蘭足球天菜Matthijs De Ligt的女友,翻閱她私下的穿搭照,可以看出AnneKee Molenaar也很愛耍辣,像是蕾絲內衣外穿、露背細肩洋裝、超短迷你褲…都是她平時外出的時髦行頭,順帶一題,AnneKee Molenaar還是法律學士畢業,是名不折不扣的高材生。

  • 荷蘭23歲世足鮮肉馬蒂斯Matthijs de Ligt必須認識!史上最年輕職業隊長、女友是178公分辣模

阿根廷小天后Tini

讓阿根廷足球天菜羅德里戈德保羅神魂顛倒的歌手Tini,同樣也是辣嫂團代表,不論是歌唱表演或是私下外出,Tini身上的穿搭行頭一件比一件清涼、一套比一套火辣,短版上衣搭牛仔褲是基本盤,Bra Top配上迷你短裙也沒有少見,難怪羅德里戈德保羅一見她就愛。

  • Rodrigo De Paul被世足耽誤的潮流穿搭迷!素T控、項鍊疊戴…巧用配件打造時髦細節

服裝設計師Constança Damião

加拿大足球員Stephen Eustáquio的另一半Constança Damião,因為是名服裝設計師的關係,私底下穿著打扮相當時髦,對於展露自己的傲人身材更是不吝嗇,最愛露出深V的短版上衣,還有一套套超火辣的比基尼穿搭,Stephen Eustáquio想不愛她都難。

  • 波蘭隊2022世足小鮮肉讓姊姊心癢癢!酒窩男孩Nicola Zalewski,以及肌肉天菜Michał Skóraś
  • 2022世足鮮肉球員「性感內褲特輯」!C羅、內馬爾、孫興慜全脫了,精實肌肉身材逼人流口水
  • 2022世足球星換穿西裝又更帥,這6位球星西裝穿搭顛覆你所知道的帥氣兩字(持續更新)
  • 南韓隊2022世足俊帥歐巴集結!188公分9號球員曹圭成爆紅,還有電翻女偶像的曹侑珉
  • 世足球員都是LV硬箱粉絲!從後背包到行李箱,常用尺寸和常買花色整理
  • 美辣天花板!2022世足賽天菜球星:C羅、梅西、迪巴拉…女伴們瘋狂健身菜單曝光!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充滿節慶氛圍在日常也超百搭,今年Tory Burch假日系列包款都超美超迷人,是歲末入手犒賞自己或送禮的最佳之選!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又氣質又火辣、許凱蛻變成男神,劇中造型一次看(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羅
世足賽
你可能會喜歡
美辣天花板!2022世足賽天菜球星:C羅、梅西、迪巴拉…女伴們瘋狂健身菜單曝光!
美辣天花板!2022世足賽天菜球星:C羅、梅西、迪巴拉…女伴們瘋狂健身菜單曝光!
拉抬名模女友知名度 世足球星C羅情史也風光
拉抬名模女友知名度 世足球星C羅情史也風光
顏值相加會破表!盤點世足帥哥球星背後的女人
顏值相加會破表!盤點世足帥哥球星背後的女人
小鮮肉變身筋肉猛男 C羅的12年世足之路
小鮮肉變身筋肉猛男 C羅的12年世足之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