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強肉體」變身最美主持人!平口高衩、鏤空短裙、深V透紗,回顧雪炫的優雅性感主持人穿搭

2022-01-24 18:31 udn STYLE Lannie

韓國自去年年末至今,陸續舉辦多場大型典禮,包括AAA亞洲盛典、MAMA、青龍獎等都吸引全球韓迷目光,而昨(23)日晚間,一年一度的首爾歌謠大賞也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盛大舉行第31屆頒獎典禮,許多人氣歌手都到場共襄盛舉,並由金聖柱、Boom、雪炫擔任主持人,整場典禮可說是星光雲集。而整場典禮除了泫雅的火辣表演外,另一個最吸引觀眾目光,成為全場「嬌」點的莫過於擁有「韓國最強肉體」之稱的主持人的雪炫那一黑一白的優雅禮服造型。

曾出演《殺人者的記憶法》、《安市城》《我的國家》、《日與夜》等影視作品的雪炫,自2012年以韓國女團AOA成員身分出道後,就以清新美貌、姣好曲線、率真個性擄獲大批粉絲,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2015年更因一個零修圖的一比一等身立牌而暴紅成為國民女神,還曾連續4年登上韓國新聞網站《일간스포츠》票選的「最佳身材」榜之冠,也是美貌排行榜上的常勝軍。近年來多次受邀擔任大型典禮主持人的她,每次都能因絕美紅毯造型,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存在。昨(23)日,她以主持人身分,身穿一襲Alex Perry的簡約純白禮服現身首爾歌謠大賞紅毯,吸引眾人目光。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昨晚,雪炫先是以Alex Perry的純白緞面平口禮服,搭配波浪長髮登上紅毯,而感禮服的合身收腰剪裁將她的零贅肉S曲線完美襯托,並大方露出性感胸線與鎖骨、直角肩,而裙襬的散面拖地設計則讓整體造型更加優雅。在典禮上,雪炫則換上另一套黑色合身平口高衩長裙,一雙招牌美腿若隱若現,展現更加俐落性感的時尚風格,散發出優雅高貴又不失性感的女神魅力。

經常受邀擔任大型典禮主持人的雪炫,近期也多次因簡約卻暗藏性感心機的紅毯時尚引發網友熱議,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她的百變主持人造型。在2021KBS歌謠大祝祭的典禮上,擔任主持人的雪炫先身穿Alexander Mcqueen的低胸拉練洋裝,大方露出長腿與事業線,並搭配同品牌腰帶與SaintLaurent的綁帶跟鞋,以ALL BLACK酷性感造型與車銀優、路雲兩大男神一同登上紅毯。接著,典禮上,雪炫又連續換上,黑色復古公主袖長裙、青綠色削肩洋裝、黑色抹胸禮服等3套沒有太多華麗裝飾與設計的簡約禮服,但每一套都靠著一字領抹胸設計、挖空剪裁等小巧思將雪炫姣好的比例完美襯托,性感得非常高招。

在2019SBS歌謠大戰的典禮上,身兼主持人與表演嘉賓的雪炫也以三套不同風格的造型示人,包括紅毯上的純白V領西裝、主持台上的黑色網狀合身洋裝、舞台上的紅色亮片熱褲,搭配高馬尾的女王造型等。

圖/擷自instagram 、擷自instagram 、SBS@YouTube

圖/擷自instagram 、擷自instagram 、SBS@YouTube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SJ圭賢「台北一日遊VLOG」來了!首嘗「雙月」掀意外插曲 「同款必點菜單」請收藏
SJ圭賢「台北一日遊VLOG」來了!首嘗「雙月」掀意外插曲 「同款必點菜單」請收藏
到拍賣行喝咖啡看展覽!富藝斯全球首家Phillips Café
到拍賣行喝咖啡看展覽!富藝斯全球首家Phillips Caf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