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貝蕾帽」5大簡易穿搭Tips !全能妖精李聖經、IU都這樣搭,「XX帽」提升顏值又能顯臉小

2022-01-25 11:00 Bella 儂儂

貝蕾帽是每個女人衣櫃一定會有的時尚單品,,穿得好就是氣質少女,穿不好就是顯頭大。你是不是也有好幾頂塵封在衣櫃深處的貝蕾帽呢?也許不是你不適合,而是你沒有搭對喔!今天儂編就是要來當少女們的救世主啦~五個小步驟,讓各位儂粉瞬間從路人升級成為全能妖精李聖經、國民妹妹IU喔! 

1. 帽緣至帽頂要立體蓬鬆 

圖/儂儂提供    Source:heybiblee@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heybiblee@IG 

女孩們剛入手貝蕾帽時,通常帽體都是呈現壓扁的狀態,此時千萬別直接拿了就戴上,否則會像將鍋蓋扣在頭上一樣,有失時尚感。女神李聖經一定會讓帽型撐出好看的弧度,正確戴法是先將帽緣捏鬆,並往帽頂捏澎、撐一下,想要加強硬挺感也可以用掛燙機整燙一下,讓整個帽體變的立體有型,除了能讓頭型好看以外,看起來也會很有精神喔! 

2. 圓潤帽型更好看

 

圖/儂儂提供    source:heybiblee@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heybiblee@IG

貝蕾帽百百種,你是不是也不知道如何做挑選呢?一般亞洲女孩在選擇貝蕾帽時,儂編更傾向推薦大家選擇圓潤一些的款式,大小也要稍稍比臉大一些,因為會直接影響到人們的視覺效果,選的過大或過小都會使臉看起來被放大了!應該選擇寬度稍微比臉的寬度大一些的帽子,這樣不但不用擔心後腦杓扁平的問題,同時也能夠顯得臉小,也能夠凸顯出亞洲人細緻的五官。臉本來就很小的李聖經戴上大小合適的貝蕾帽又看起來更仙了呢! 

3.依風格選擇適合材質

 

圖/儂儂提供   Source:dlwlrma@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dlwlrma@IG

貝蕾帽不是只有文青風!現在各式各樣材質的貝蕾帽在市面上隨處可見,最常見的有毛線款、毛呢款等,還有有特色的皮革款、竹編款、羊毛款。喜歡酷帥風格的儂粉們可以嘗試皮革的貝蕾帽,像IU一樣選擇搭配黑色系或皮革材質的外套,帥氣度直接升級,更有整體造型感。剛開始入手可以先選擇毛呢款,材質較好塑型以外,硬挺的厚度也比較好戴。軟萌系的少女就很適合一樣軟呼呼的毛線款、羊毛款囉! 

4. 帽子不同位置遮缺點

 

帽子的位置很重要,請儂粉們趕快筆記下來,擔心臉圓、頭大的女孩們,一定要將帽子往後戴,露出一點瀏海更好,視覺上臉直接瘦一圈。前戴法則適合長臉的妹子們,或是長劉海想遮高額頭也很方便,將帽子前緣往前壓蓋住上半部的額頭,視覺會聚集在中庭,臉的長度也縮短了許多喔!而將帽子往左右側戴的方式也可以修飾不對稱的下顎線,也可以讓五官比例更為立體。 

5. 搭配編髮造型更精緻

圖/儂儂提供      Source:anna_325@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anna_325@IG

除了將頭髮散著戴以外,精緻的編髮造型也能為整體風格加分,微卷的波浪長髮也非常適合搭配貝蕾帽,氣質直接飆升啊!而簡單的辮子編髮造型不但活潑又亮眼,貝蕾帽一戴就更有女神的感覺了,會讓臉部的視覺感更加協調、相襯,搭配整體造型的完成度,彷彿就像漫步在巴黎街頭般,充滿浪漫優雅氣息!

編輯整理:莊蕙如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曾之喬秋冬靴款穿搭示範!馬丁靴、踝靴、切爾西靴……樣樣都好搭,「這款」讓你擁有逆天大長腿!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2》開播!同款上衣、外套「立刻」買齊,開播就開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東成醬油遭爆混用他廠醬汁 公司晚間宣布開放退貨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在地開發、增加儀式感 無印良品春夏必入手10大新品
必勝客「大比薩外帶199元」回歸 海陸雙拼口味新登場
必勝客「大比薩外帶199元」回歸 海陸雙拼口味新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